Mr-REC

他的爱像一道伤口。他感到伤口的存在不该只为在心中溃烂,它应该风化、发光。

REC杂志社地址:S36星云18街直走600鲁米
是REC杂志社的社长。
杂志社不定期招聘实习生,欢迎向我社投递简历,也欢迎搭乘黄金之心来找我玩
Arthur和Khan时常出没杂志社招待所,可以去招待所找他们
图文未经授权别乱拿吼(❀ฺ´∀`❀ฺ)ノ
本账号主放画&文

墙头:
Benedict Cumberbatch

神夏福华不逆 BCMF拉郎痴迷
KA心头肉 是KHAN的死忠粉
电影,戏剧,文学,摘抄
(欢迎和我讨论欧美拉丁美文学艺术!!!)
感谢爱我画文的你,期待你对我的评价( *¯ ꒳¯*)
微博同名 冰茶蜜蜂@REC

KA

我的思想曾放逐在你的眉宇间。
你的颧骨是高耸的,是冷酷的,亦或是果决的。我很难以形容,于是我坐在你旁边那个位置,默默翻动手旁的草稿本,看着自己的思维随着风声跑到你的脸上。我的思绪路过你的眉……我是否说过你的痣落得恰到好处?我有点发烫,看着自己的思维平缓的,拖沓的滑下去。从你的眼角落下,擦伤你的颧骨坠下你苍白的丘比特弓。你突然转头了,我有点被吓到,呆在那里直视你的双眼。
“Arthur?”
“?怎么了吗KHAN?”不明不白的舔唇。
你边盯着我边夺过我的草稿本,缓缓翻动着。
“草稿本有这么好看?”
“无聊啦。”
咽下口水,我的脸有点烫。转头,余光还看着你。你没怎么说,继续看起了书。
“想看你就一直看好了,反正也在一起了。”
?!
“嗯。”
不翻草稿纸了。

评论(1)
热度(14)

© Mr-R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