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REC

他的爱像一道伤口。他感到伤口的存在不该只为在心中溃烂,它应该风化、发光。

REC杂志社地址:S36星云18街直走600鲁米
是REC杂志社的社长。
杂志社不定期招聘实习生,欢迎向我社投递简历,也欢迎搭乘黄金之心来找我玩
Arthur和Khan时常出没杂志社招待所,可以去招待所找他们
图文未经授权别乱拿吼(❀ฺ´∀`❀ฺ)ノ
本账号主放画&文

墙头:
Benedict Cumberbatch

神夏福华不逆 BCMF拉郎痴迷
KA心头肉 是KHAN的死忠粉
电影,戏剧,文学,摘抄
(欢迎和我讨论欧美拉丁美文学艺术!!!)
感谢爱我画文的你,期待你对我的评价( *¯ ꒳¯*)
微博同名 冰茶蜜蜂@REC

BCMF衍生是什么做成的

是最近超级火的测试!
因为手机网络问题,只能出来文字了_(:3」∠ )_
还是很有趣啊 我觉得这里面真的有很多点子可以开
⭐注意注意!
⭐这是网站上的答案不是我写的!
⭐所以想用就用吧不用我授权!因为网页公开 其资料应该也公开了吧

KA是什麼做成的?
藍莓、向日葵
和松樹的氣味。
KA是這些東西做成的。

HW是什麼做成的?
雀斑、飛機
和一顆善良的心。
HW是這些東西做成的

GD是什麼做成的?
墨水、初吻
和不充足的睡眠。
GD是這些東西做成的

SR是什麼做成的?
美少女、檸檬汁
和所有美麗的東西。
SR是這些東西做成的。

SB是什麼做成的?
筆記本、驚喜
和一些黑色的泥巴。
SB是這些東西做成的。

Smaugbo是什麼做成的?
蜜糖、蝸牛
和所有令人生氣的東西。
Smaugbo是這些東西做成的。

Paultrick是什麼做成的?
青蛙、玻璃瓶
和一整個太陽系。
Paultrick是這些東西做成的。

评论(6)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R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