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REC

他的爱像一道伤口。他感到伤口的存在不该只为在心中溃烂,它应该风化、发光。

REC杂志社地址:S36星云18街直走600鲁米
是REC杂志社的社长。
杂志社不定期招聘实习生,欢迎向我社投递简历,也欢迎搭乘黄金之心来找我玩
Arthur和Khan时常出没杂志社招待所,可以去招待所找他们
图文未经授权别乱拿吼(❀ฺ´∀`❀ฺ)ノ
本账号主放画&文

墙头:
Benedict Cumberbatch

神夏福华不逆 BCMF拉郎痴迷
KA心头肉 是KHAN的死忠粉
电影,戏剧,文学,摘抄
(欢迎和我讨论欧美拉丁美文学艺术!!!)
感谢爱我画文的你,期待你对我的评价( *¯ ꒳¯*)
微博同名 冰茶蜜蜂@REC

今日→
少了一个粉丝有点心塞

☆ 插播几则18街新闻→
18街突发高强度星电雨,请各位做好防护措施。【屋顶放多几个吞雷蠕虫就好啦】
近日Jain陨石雨可能擦肩而过36星云,有一定几率受伤危险。
请注意保护好我们的最好的朋友 -火焰厚厚
最近恶劣天气频繁,可能有飞船滞留,请出行旅客做好航程规划,减少损失。
REC下午茶仍然照旧,倘若有需要参加的客人请向狩猎星球的A卫星的 SO-643区域发送邀请密码和您家住宿,我会将黄金之心停靠于您所提供的地址。Arthur dent会在18街等候你的加入♡
最后:芥末气泡歌剧院即将售罄,请有需要的顾客尽快在Amanda饼干黑洞购买♡

评论(2)
热度(6)

© Mr-R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