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REC

他的爱像一道伤口。他感到伤口的存在不该只为在心中溃烂,它应该风化、发光。

REC杂志社地址:S36星云18街直走600鲁米
是REC杂志社的社长。
杂志社不定期招聘实习生,欢迎向我社投递简历,也欢迎搭乘黄金之心来找我玩
Arthur和Khan时常出没杂志社招待所,可以去招待所找他们
图文未经授权别乱拿吼(❀ฺ´∀`❀ฺ)ノ
本账号主放画&文

墙头:
Benedict Cumberbatch

神夏福华不逆 BCMF拉郎痴迷
KA心头肉 是KHAN的死忠粉
电影,戏剧,文学,摘抄
(欢迎和我讨论欧美拉丁美文学艺术!!!)
感谢爱我画文的你,期待你对我的评价( *¯ ꒳¯*)
微博同名 冰茶蜜蜂@REC

【踏空】 


他那时侯脚踩了空,失重的感觉并不好,John不由自主的伸手牢牢的抓住了他。不对,与其说是抓住,不如说是如同手铐使劲的扣住,把他像犯人扣押在栏杆上。但是环境变了变,扣押地点不是令人作呕的监狱,也不是散发着海鱼腥味的穿杆。 
而是在一个叫John Watson的男人旁边。
或与John之后会淡忘了这一个举动,与对方冒险的道路还长如流水,每一次和Sherlock追逐罪犯的时光每次都可能成为“最后一次”。和枪子一次次的猫抓老鼠,余凶手一起消磨短暂的时光。和这些时间想必,这次的下意识的动作显得微不足道。 
但Sherlock不会忘记。 
并不是因为他是世界第一宇宙第二的私人侦探(天呐Sherlock第二谁会成为第一?)也不是因为他那个令人不得不谴责一下自己父母“为什么不给我生一个这样的脑瓜”的聪明脑袋。 
而是他会用自己的脑袋使劲的记,他不希望自己忘却这一段对他来说了略微耻辱的瞬间。像个小孩子一样踏空,的确是令人耻笑。但是他会用自己的专属硬盘使劲的记,用力的记。即使他会一整天头疼,即使他会迫不得已吸一点John一直严令禁止的东西(药草,或者是被John封杀已久的百分之七——当然这也意味着他会被John揍到出不去)他会喝下不加糖的黑咖啡,他会拒绝办案。反正他会一直,一直,即使强迫这也会记住这一个瞬间。 
John Watson,一个默默无闻的军人,一个迅猛的行动派,在子弹在耳旁边呼吸的时候救了一个叫Sherlock
Holmes的男人。 
而他们双方只不过是平凡的房客关系。 
或许并不止于这种关系?
这让Sherlock有些疑惑,他活了二十多年,这是他的第三次疑惑(第一次是Mycroft和他说肥皂只有消毒水的味道,第二次是红胡子的死)他从接过John手机的那一刻起就想着接近他。靠近,再靠近一点,一点点,一个毫米纳米的距离也好。他曾经在缥缈的夜光下注视这他的睫毛,鼻子和双唇。他那时抑制住了自己少有的胜利冲动才不去轻吻那淡色的唇——而他只会子啊父母面前有这种神经冲动。 
然而John Watson让他莫名其妙的产生了这种奇怪的现象,而偷窥之后的侦探身体内部的化学反应就开始杂乱无章了起来——John不合时宜的动了动肥肥的杯子,这让裹着毯子的Sherlock不自觉的下了John的床,刚刚自己躺热的地方正被John用手摸着。之后Sherlock看到了John脸上奇怪的皱眉——又是令人厌恶的心理阴影。 
“Sherlock……不我求你了,别跳下去…”
这是Sherlock第几次看到他在哭了?Sherlock不清楚。他只知道自己成为了John睡眠中梦魇的一部分。 
最疼痛的,最心碎的,最难以割舍的梦魇。 
于是他弯下身子,用自己的手轻轻抹去麋集在睫毛附近的泪水。 
“Sherlock!” 
John突然睁开眼睛,泪水有一些撒到了Sherlock的脸上。 
双方的话语被泪水哽塞。 
“该死的这只是一个荒诞可笑的梦不是吗”John失神的说着,“这只是一个糟糕的夜晚”他牵住Sherlock的手指,捏着他颤抖着身躯。 
太糟糕了John
Sherlock陷入了硬盘死机,他最琢磨不透的领域打开了封锁自己多年的大门。他的合租人John,对他有了 


爱情 


而他却无法做出什么。 
因为他只是一个无法透彻爱情的傻子,一个在某些人口中的混蛋,被人所憎恨,嘲笑的混蛋。 
—— 
“快John凶手!唔!” 
他已踏空,身体向着海洋的深渊倾斜,于是John抓住了他。 
Sherlock一下有点反应不过来。 
这其实是正常的额,Sherlock并不需要别人的帮助,他着实是太过优秀,而且他不喜欢别人帮他。“碍事的金鱼”这是他小时候的原话。 
但John是金鱼吗?不当然不。他是Sherlock的得力助手,他是Sherlock的博客作家,他是221B的房客,他还是个泡茶高手…… 


他是你的爱人吗? 
—— 


Sherlock不知道 


—— 


“Sherlock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 


“快跑Sherlock!快跑!” 


“两年,两年我一直在自责” 


“这真是令人钦佩!太神奇了!” 
“继续睡吧,我在客厅” 


“SherlockSherlockSherlock…… ”
—— 
-你推理的出来=他有多爱你,那么,你推理出自己爱他吗? 


-我推理不出来。 


-别骗自己了Sherlock,你爱他,你知道你爱他的。如果不爱,你的思维殿堂为什么特地为他的一切腾出一个隔间,你为什么会在John遭受梦魇的时候跪子啊他旁边,安慰他入睡?你为什么在Moriaty的注视下放弃跑步离开而是持枪对峙?你为什么会戒烟——老天这只不过是一个和你毫无瓜葛的室友的微不足道的威胁。承认吧,你这个自称“断绝一切情感”的男人恋爱了,还爱上了一个平凡的人。 
但他又是特别的,是永远忘不了的,迷人的,一切的brilliant intelligent amazing charming的辞藻都形容不出一点的那个Mr Right
—— 
“John那里!快点!”Sherlock奋力的在街道中奔跑这,John则边跑步边上膛。在想他向店主道歉Sherlock踢倒的第三个水果摊后,他追逐着残留的痕迹到了一面钢丝墙前。 
“该死的”他努力的跳起来,墙壁还是遥不可及。军医不得不蹲下来,垂头丧气的摆弄这自己的枪,他什么活也没说。 
他已经记不清自己这是第几次被Sherlock甩入这种情况了,在Sherlock的聪明脑袋后面,他有时也想破口大骂,但还是放弃了。 
所有的Holmes都是这样的对吧? 
“John抓住我的手!” 
他抬头,看到Sherlock的颧骨被寒冷的风剐蹭的有些发红。“抓住我的手!快!” 
John擅自删除了自己刚刚主观臆想的话,毕竟总有些特立独行的人。 
伸手,Sherlock的温度缓慢流到了John的手掌内。John不自觉的微笑,Sherlock将他;拉过了墙。“走!” 


于是他们又开始了如同“粉色的研究”中的奔跑,还是如同电视八点档的剧情——枪击,尖叫的大妈,当然还有免不了的姗姗来迟的苏格兰警察。最后是经典的“谢希你们协助警察办案,请明天到警察局做个笔录。” 


“都是废话,明明是我们找到凶手的。”Sherlock嫌弃的拿下披在自己身上的脏兮兮的毛巾。“而且我不要披毛巾,这让我像个小孩子。” 
John不由自主的笑了。“话说,我真的是吓到了”Sherlock对着John说着。“那绑匪真够蠢的,让你当人质。还有,那下勾拳不赖。” 


Sherlock站起来,抱了一下正在揪自己外套线头的John。他对着John写满问号的脸上给了回答“安慰,你们不都这样吗?犯案之后?” 


“是的的确”John揉揉鼻子,犹犹豫豫的推开了Sherlock,他刻意忽略了突然围绕自己鼻尖的Sherlock的味道“但它也有别的意思” 


“什么意思?” 


“L…算了,你也不懂不是吗?” 


“love,是你们所说的love吗?” 

“刚刚的动作没有歧义,John” 


他将John的手紧紧的用自己的手掌焐热,John第一次觉得自己的体温有这么烫,他们两人的结合处快要灼烂他的皮肤了。 
“我想我大概是爱上你了”


——很早以前的文了。看了神夏4片场照片的时候写出来的。整理了一下放出来w——
最近身体不好,各位也少熬夜多休息注意身体啊★

评论(3)
热度(36)

© Mr-R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