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REC

他的爱像一道伤口。他感到伤口的存在不该只为在心中溃烂,它应该风化、发光。

REC杂志社地址:S36星云18街直走600鲁米
是REC杂志社的社长。
杂志社不定期招聘实习生,欢迎向我社投递简历,也欢迎搭乘黄金之心来找我玩
Arthur和Khan时常出没杂志社招待所,可以去招待所找他们
图文未经授权别乱拿吼(❀ฺ´∀`❀ฺ)ノ
本账号主放画&文

墙头:
Benedict Cumberbatch

神夏福华不逆 BCMF拉郎痴迷
KA心头肉 是KHAN的死忠粉
电影,戏剧,文学,摘抄
(欢迎和我讨论欧美拉丁美文学艺术!!!)
感谢爱我画文的你,期待你对我的评价( *¯ ꒳¯*)
微博同名 冰茶蜜蜂@REC

【Steve的三次索吻和Ross的一次同意】傻白甜 【被弄成自己可见了所以重发一下 打扰抱歉】

他从黄昏的恍惚中醒来,沙金色的睫毛悄乎乎的摇了摇。橘色的光扑到他的脸上,Ross少有的懒惰起来了——周六晚意味着睡懒觉,意味着暂时不用忙乎功课和兼职还有靠在别人身上睡一觉——于是乎他又牵回了旁边人的手。双眼却闭不上了。好奇心揪住了他的脑袋,他伸手去顺Steve发白的鬓宇。他暗自思索着Steve白发的由来,他又揉了揉自己金色的发。暗自苦恼起了自己的普通。旁边的人动了动,一只手臂压了上来,顺带将小太阳压在了自己的身下。
“Ross,你的发色并不普通,我觉得挺好看”Steve趴在Ross的衬衫上鼓囊着嘴巴。“你又在用心灵感应了?”Ross柔声道,附赠一串十七少年愉悦的笑声。他伸手去挠Steve的头发,Steve也伸出手抓他的头发,然后Ross又咯咯的笑了。他们两个孩子纠缠在一个被子里,四周的衣服丢的乱七八糟。还有隔夜的啤酒撒在一地的痕迹和披萨吃的时候掉在地上的酱汁。用膝盖想都知道又是一个刺激的“游戏之日”。但令Steve有些不甘心的是他从几个星期之前的告白开始,即使他刚刚获得了双方认可的肌肤之亲和Ross的呻吟,他并没有获得对于爱慕对象的一朵盛开在唇旁的小玫瑰。于是他又气呼呼的缩在被子里,双手束缚着Ross的腰。“怎么?”Steve探出头来,用染了指甲油的手指了指自己干涩的唇瓣。然后哼了哼。之后他凑向了坐在死角毫无防备的Ross。他将手伸向Ross的脸旁,未经修剪的指甲滑过Ross年轻的脸庞,一阵酥麻的刺激穿到了大脑。Ross没躲避,反而凑近了一些,再一些,再一些。他将自己的唇触到了Steve的耳朵旁边吐着气。
“想得美吧,复仇者学院的大医生”
Ross微笑了一下,扯掉了被子让大名鼎鼎的Steve Strange博士重重的摔到了地上。
顺带把他的校卡摔在了地上,校卡碎了。
该死!被Ross的被子搅黄了!
该死!校卡烂了!又得去找Tony帮忙搬个!那我又得帮Tony约Captain American出来!
Steve苦恼的瘫在地上,黑白相间的头发烂糟糟的像个鸟窝一样赖在脑袋上。他趴在地上像个泄了气的皮球。谁也没有想到大名鼎鼎而聪明绝顶的Steve连一个私立学校的一个小不点都搞不定。
“不,我可是保送进剑桥大学的私立学生,而且我考到的名次还比你高”
“就一次!一次!”Steve跳起来叫着。“别这么在意,你就被拉了几百分而已。”Ross笑起来,逃离了被子,当着Steve的面开始穿起了衣服。
好的Steve把注意力从Ross的身上拿开。
好的Steve不要看他身上的痕迹。
好的Steve…算了继续看吧。
Ross看着他呆若木鸡的样子,直接将对方的衣服丢到了他的脸上。
“走,去看电影”
“什么?”
“我订了票”他的眼中捕获到了Steve的一丝惊喜。“连座,就当你的生日礼物了老Steve。换衣服给我快点”
于是Ross获得了一个来自Steve的拥抱。
还有差了那么一小点点就亲到的悲剧的吻。
“你口臭”
Steve咬牙切齿。
——————————
Ross下了楼,等了好长时间才等到Steve。当他看着Steve拖着一条冗长的红黄围巾出来时,Ross不得不捂住了自己的双眼。“你,快回去,你的穿着打扮真令人无法接受。”Ross挥挥手示意着Steve。“非得一个大围巾?”
“我害怕你看电影冷,你最近才感冒好”Steve一板一眼的回答着,还扯了扯自己的帮环卫工人清理地面的围巾。“而且我喜欢这个颜色,好看。”
Ross翻了个白眼。不用脑子想都知道Steve在吸引别人的注意力——“我是Steve Strange,大名鼎鼎的医科博士,还有我旁边是我的男朋友Ross,我们还睡过”——这种近乎于稚童的炫耀。他抓了抓手,Steve夹着尾巴屁颠屁颠的过去,然后Ross和他的手十指连心,Ross用手指轻轻蹭了一下Steve的皮肤,这令Steve又觉得拥有一个玫瑰之吻并非希望渺茫。
“着急的话我可以用魔法”
好吧,所有叫Steve的是不是都保持不了气氛?Ross想。“不了,走过去吧”Ross润湿自己的唇,这动作让Steve不得不咽了口水。
他们两个挨在一起,以极其亲昵的姿势走着。电影院不是太远,几百米的路程。但Steve觉得就像走了很久。他爱的人贴在他旁边,公共区域纠缠着体温。Ross从来不会这么平淡的和他贴在一起。告白的时候更是如此。他的脑子又纠结起了Ross柔软的唇肉,还有他的双眼,睫毛。Steve有时候会偷偷看着Ross的睡颜,柔和的令他停住了呼吸。Ross梦魇的时候Steve就会将自己的精神世界和他相连,然后他们就在意识之中拥抱着,Steve会抱着他的小玫瑰摇晃着,Ross也就闭上眼睛睡去了。Steve突然觉得现在的日子过的很舒坦,不时因为没有作业或是其他的,即使Ross不亲他,他也无所谓了。
毕竟Ross现在已经牢牢绑在他身上了,而且对方对他的印象也不差。这让Steve不自觉抬头挺胸向在场的各位表示“Ross喜欢我【虽然这个“印象不差”八竿子打不找】”而那围巾也因为Steve过大的想象力而松垮垮的掉到了地上。
“我捡吧”
Ross弯腰拾起,后拍了拍灰尘带到了Steve的脖子上。“不要乱动”Ross把温热的气喷到Steve的脖子上。他用手调整着围巾的长短。“这个怎么黄色的东西扣的?”Steve掐住他的手,Ross木讷了一下,抬头便看到Steve热切的眼光。
是谁都知道现在的情况,Ross囧迫的看着满大街流动的人群,他突然想到了生物课学到的种种奇怪的东西。自己的肾上腺素应该是开始分泌了,还有5-HTP和奇奇怪怪的东西。他觉得自己的嘴巴突然很渴,他又伸出粉色的舌尖滑了下唇线。
他开始有种想亲吻的渴望了。
违反生理常识的——对着一个男人。
还是Steve。
“Ross你知道…”
“I got my mind——”
靠!
Steve忍痛割爱放弃了再次亲吻的机会。是哪个该死的打我的手机?!他放开脸红的Ross接了电话。
“喂你知道你干的什么该死的事情吗?!”
“我要两份鸡排煎饼,地址是—”
“我这里不是卖煎饼的”
“什么…哦抱歉打错了”
Steve几乎是咬着舌头说完再见的,Ross则在旁边偷偷的笑。
“有这么好笑?”
“是的”Ross撞了他一下,抖着肩膀。“想想你摊煎饼的样子,这让我捧腹大笑。”然后他就开始笑了,和他说的一样。在星的映衬下Ross的脸庞柔和上了一浮莎,他的五官朦胧了起来,Steve的心不自觉的暖和。
他一瞬间觉得他长大以后一定美极了,即使不是世界中的”美极了”,那也得是Steve认为的“美极了”
——————————————————
“什么电影?”Steve一脸期待的看着领他进来的话Ross。“你最爱看的,复仇者联盟,而且我包场了。我们今天可以过一个刺激的电影之夜”
“Ross!”Steve抱住他开心的笑了。
灯光变黑,电影要开始了。Steve蹦哒的厉害,Ross示意他安静。两人就这么互相靠着就看了。Ross并不是太喜欢激烈的英雄电影,所以不到一会儿就睡着了,Steve发现之后就把自己的围巾裹住了他的身子,一只手搂住了他的腰,有些紧张的看着银幕。
他从未这样过,搂着Ross的腰,或者和Ross看电影。Ross总是保守的一方,对于恋爱Ross也主张不宣扬态度。【虽然狗仔队早就发到了校园八卦上】Ross一直是一个正直的好小伙子,不像Steve喜欢染指甲油一样。
“我觉得你的指甲油还不错”Ross迷迷糊糊的回答。他刚刚偷吃了一些奶油爆米花,这让他嗅起来甜甜的。“你会心灵感应?”Steve开玩笑的拉紧了围巾,这让Ross靠的更近了一些。“我看到你抠手指甲了”Ross咯咯的笑了。“你知道吗Ross”“嗯?”瑟缩在他身上的金色迷糊的回答,还没睡醒的他晃了晃身子。
“你这样很美”
“你是在告白吗?”Ross扯出了一个微笑,径直靠在了发烫的Steve身上。
“我已经告白过了”Steve说完更烫了,Ross抬头看,觉得对方的脸像晒伤了一样红红的。
“那不算,还没有亲过的不算Steve。”Ross的手爬到Steve的发尾那里,手指缓缓的揪着他的短发。
Steve用大拇指擦上Ross的唇,之后大拇指上划到耳尖,他看到对方耳朵红了。
“你介意我…”Steve凑过去,Ross脑中警报大响,但他关掉了电闸,就默默的看着Steve居高临下的靠近。一点,再一点,再一点,直到Steve的薄荷味沐浴露和他的香橙味沐浴露十指相交。
他什么都没说,沉默着。只是给了一个奶油味的深吻。
还有,之后的性爱还不赖。
◆◆◆◆FIN◆◆◆◆
 @Jan-六叮大顺- 太太点的文。希望太太可以继续产粮食!!!!!【核聚变式爆炸】

评论(11)
热度(82)

© Mr-R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