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REC

他的爱像一道伤口。他感到伤口的存在不该只为在心中溃烂,它应该风化、发光。

REC杂志社地址:S36星云18街直走600鲁米
是REC杂志社的社长。
杂志社不定期招聘实习生,欢迎向我社投递简历,也欢迎搭乘黄金之心来找我玩
Arthur和Khan时常出没杂志社招待所,可以去招待所找他们
图文未经授权别乱拿吼(❀ฺ´∀`❀ฺ)ノ
本账号主放画&文

墙头:
Benedict Cumberbatch

神夏福华不逆 BCMF拉郎痴迷
KA心头肉 是KHAN的死忠粉
电影,戏剧,文学,摘抄
(欢迎和我讨论欧美拉丁美文学艺术!!!)
感谢爱我画文的你,期待你对我的评价( *¯ ꒳¯*)
微博同名 冰茶蜜蜂@REC

奇异玫瑰 风 应该是意识流【?】 -

-
奇异玫瑰tag热度很高
想看纯粹的奇异玫瑰 单纯的文和画
(。˘•ε•˘。)

-
风是从哪里过来的?我只是抬头,闭眼去寻觅我最终的答案。啊……估摸着是从四面八方而来。他们就这么急匆匆的掠过我的身体,西装的褶皱都被抚消了声息。我就伫立在这里,就在这,在这不知名地点漫游大脑中散乱而流动的思维。风,美丽的,温柔而富有力量的风(wind)啊……噢……我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是什么?告诉我?对的……巫师(wizard)……你看,什么时候都是可以想起你的。你是给我施了什永恒维山帝书里的什么该死的魔咒了吗Stephen,为何在这虚无缥缈的风中我仍旧希望着你的降临呢?为什么呢?我低头,眼眶中冲入一阵显眼的红,想必是你钟爱的斗篷了吧。它着实是个乖巧而忠心的好孩子,它与你战斗到第一前线,它与你相遇在你人生的新起点,它体贴照顾你的各种琐事。
但Stephen,如果你听得到我的话,难道这就是你容许它与你消失在尽头的原因吗?我不得不吃醋Stephen,是的,我嫉妒了。那种丛生的嫉妒从我的心脏里攀爬而生长,嘬饮我的营养并寄生于我的体内。你时常对我说:“我只求一个不那么超级英雄的时刻,只用它来与你约个会,喝个茶,吃餐饭。”你说完这句话,我就会摆手,并轻轻的把文件拍了拍你的脑门儿。然后就是那句脍炙人口的-“抱歉Stephen strange,你没有不超级英雄的时刻。”你的答允是什么?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吗Stephen?如果你能从裹挟我的风中突然登场,双手搂抱着我,再给我一个魔法之吻并告诉我最终的答案,我勉为其难的空出一点时间与你约会喝茶,就餐,还有你梦寐以求的米高梅大酒店。
然而你再也不会了,是吗?
当然,你也有权利反驳,毕竟你履行了一部分的诺言-你的确,着实的不再是超级英雄,不再是那个拥有魔法力量的奇异博士。但你也不再是那个双手残疾自暴自弃的Stephen strange。在你的脸庞变成粉末之刻,不要对我撒谎strange,你想的是谁?Wang?Steve?Tony?或者,是我吗?你在想些什么?你总是在我面前吹嘘你可以窥视未来。那么,为什么不去改变它?
为什么……
徒留我一个人在这里。
我已然没有机会听你的辩解。
思绪变得杂乱而模糊,我感受到了蓝色的,异乎寻常的风。不同于英国的冷酷剧烈,也不同于美国纽约你陪伴我一同跨年的那时代广场刮过来的冬风。
更不是我们梦想中的夏威夷海风。
是蓝色的风,它们柔软的掠过我的头发。银棕色的发被它们捋顺,然后放下。之后它们变幻了模样而不再是风。或许你还活着,你总是与我玩笑“Stephen难以死去,毕竟有个开外挂的时间宝石。”
风变成了蝴蝶,蓝色的,美好的,一个一个小小的。蓝闪蝶都没有这么美,这么通透的翅膀。告诉我,这是不是又是你其中一个把戏Stephen?我们在办公室的窃窃私语,我们在酒吧里的眼神是否并不是过去。一切的一切都可以回来
只要我去抓一只蝴蝶?或许我们仍旧有未来,只不过我需要奔跑向前,伸出手掌去抓一只小巧的蝴蝶?
然后我就去了,我奔跑着,用了我所有的气力。难以想象,我本躺在我纽约孤零零的床铺之中,黑色的漩涡中我醒来,只看到了这等奇怪的场景。你是回来了吧,那为何不寻觅我呢?你总能寻觅我的足迹但我看不见你分毫。我跳起来,我从没有跳的这么高……哈,我要微笑了,因为我看到你了,就是你Stephen,光的引导者,我的开启者。
我抓住了一只蝴蝶。
如我所想的
你抓住了我。
你的微笑在我的记忆中就如同吝啬的古书,只会把最了无生机的秘密供给考古学家们。在Tony离开的时候,你也悄无声息的离开了。但在那千分之一秒,就在我离开我的公寓的那千分之一秒中我看到了你的身影。模糊却清晰,憔悴却有活力。我感觉到你徘徊了一下,然后消失于空中。我不去打扰你,只是默默走入电梯,在狭小的空间调整成组织里的那个严肃冷酷的Everett Ross。
但你来了,在梦中对我挥洒你的笑容。吝啬的古书不再吝啬,毕竟你出现了,你登场了。微笑,我放开了蝴蝶。自顾自的坠下来,你还是那个样子。该严肃的时候严肃,不该严肃的时候只是塞我一胸膛的笑容。
“我觉得,你已经不再是超级英雄。”“的确。”你接了我的话,在地球死去一半人口的一个月后,在圣所坍塌的一个月后。“或许是时候你要离开,而我也离……”我断了他的话语。“为什么?”你看我:“你痛苦太久Ross,你不愿意相信事实。我得实话实说,我已经…已经……”
“不在了(gone)”“尝试(Gonna)说点别的好吗Stephen。”哽咽,我接受不了他的这个单词,还有面前残忍的事实,部下的死去,亲戚的逝去。“还有你,Stephen,灰飞烟灭。我无法相信这一切。”你的眼眶溢出疲倦,“我剥离了一部分灵体放在你身上。”你叹气,连风都停止了吹动。“它可以保护你。”“不再是他,不再?”我抓住你的黑色外套。“不再?”“永远不再。它失去了它的主人。”“而你在这里活的好好的Stephen!就在我的面前,现在!你穿着我们第一次约会的黑色休闲装扮!我也是穿着这个衣服!你的脸庞并未成为什么土,什么粉末!还有你的微笑!”我揪住你的外套,我从来没这么感情失控。“一切都还好着,告诉我,你也是。只是告诉我。”
“我不能撒谎。”
“只是……告诉我。”
你挣脱开我。“我只能告诉事实。”
“那就,告诉我事实……”我不想看他,低头发现一只蝴蝶落在我的左脚皮鞋上。
它安静到了一动不动的程度,或许它也死去了。
也死去了。也……不……这只蝴蝶只是去了天堂,并没有别的东西死去……不……
抬头,只能看到Stephen半个脸庞的消逝。同沙,把沙抓起用力塑形,而风一吹它们四散而逃。我抓不住的,我没有魔法,没有超能力。我抓不住的,我的手掌过于的小,过于的……人类。“Ross,我听到了你急促的心跳,这难道不是你想看到的事实吗?”我的唇挤不出一个单词,N的发音不再脱口而出。“不(No)……”我挣扎着舌头说了出来。“上帝……用你的魔法,你的把戏……赶快……你在死去!”你挥手,随着风慢慢吹到了视野的远方。
“你总想知道我在最后一刻想的是什么Ross,我现在告诉你吧。”
你快消逝成了一个残缺的倒影。风愈发的猛烈,现在的你只剩微乎其微的躯壳。
“我在想我的未来。”我看不到你的脸,只能听见你的声音从我的远方如针一根根刺入我的耳朵里。
“和你一起的那种。”
“不……我的老天……上帝,妈的!”风突然迎面向我吹过,不再是掠过。猛烈的,汹涌的。我被风吹疼了双眼。“该死的Stephen strange”我开始逃离这一切,逃离凶狠的风,还有残忍的你。远处渐渐出现了一张床-是……我的卧室……我的床,我最爱的床。不大不小的,两人枕头一人孤眠的床。我跳上去把自己捂入被子,风呼啸的更厉害了,好像是要把我从被子里拖出来并撕裂成碎片的力量。我恐惧的闭上双眼,风一直呼啸,但刹那间风力骤降。直到风停止了吹动才掀开被褥。
面对我的不是灰色的大风,
不是蓝色的蝴蝶
不是消逝的你。
而是黑色的纽约。
安静,平和的纽约。
没有了一半人口的纽约。
星河吊坠在漆黑的夜空中,一颗两颗的亮点是卫星还是真实的明星?
亦或是你说过用生命也要保护的时间宝石?然而你却用他换回了Tony stark不是吗?
你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冷酷。
我只是苦笑,刚刚的一切,一切的一切只是梦,一个恐怖的痛苦的难以忘却的梦。
然而我看到了自己的衣服。
身上没穿我的灰色睡衣。
和你约会的时候,我总是钟情于藏蓝色衬衫。衬衫上还有半片蓝色的蝴蝶翅。
我痴呆在床上,发现脚上还穿着我的皮鞋。
皮鞋脏了,毕竟上面有些泥沙的小颗粒在闪闪放光。
所以说这一切着实发生?你在我面前成为沙土并被风刮走?蝴蝶?微笑?风?我打开窗尝试透口气,但我仍旧有点缺氧。我真的难以相信这个事实。你在我身边,你的一部分。你的“它”依旧存活。而你呢?如果我叫你“我亲爱的,唯一的Stephen”你会给我永恒正确的答复么?你此刻又身在何方?你不要撒谎,只是告诉我吧。
你要知道Stephen,我不能撒谎,就像风中你一样,我只讲述事实。我的舌头已经经受不住谎言的重量了,失去你让我的身体轻了一大半。
现在的我满脑子都是我的未来:
黑暗,痛苦,虚无,
而且没有你。

-
碎嘴→
咳嗽的厉害 首页休息好身体 别熬夜
(ψ°▽°)七夕快乐嘻嘻嘻
还有感觉couple tag弄错了,应该是奇异白菊【喂】

评论
热度(14)

© Mr-R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