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REC

他的爱像一道伤口。他感到伤口的存在不该只为在心中溃烂,它应该风化、发光。

REC杂志社地址:S36星云18街直走600鲁米
是REC杂志社的社长。
杂志社不定期招聘实习生,欢迎向我社投递简历,也欢迎搭乘黄金之心来找我玩
Arthur和Khan时常出没杂志社招待所,可以去招待所找他们
图文未经授权别乱拿吼(❀ฺ´∀`❀ฺ)ノ
本账号主放画&文

墙头:
Benedict Cumberbatch

神夏福华不逆 BCMF拉郎痴迷
KA心头肉 是KHAN的死忠粉
电影,戏剧,文学,摘抄
(欢迎和我讨论欧美拉丁美文学艺术!!!)
感谢爱我画文的你,期待你对我的评价( *¯ ꒳¯*)
微博同名 冰茶蜜蜂@REC

帕德里克最后一集感想+新浪回应

我想大家都知道BC为人。少时在公园练习然后沙哑失声哭泣离开,到现在影片宣传看到粉丝作品突然捂嘴哭。我觉得BC在影视圈内算是特立独行的一类,无黑点没八卦。他就是淡然生活,没有片子就和太太孩子乐趣,有片子就认认真真演戏。他每一个演戏都全身心投入,《帕德里克梅尔罗斯》9.3分评分已经说明一切,而之前《哈姆雷特》的评分,《神探夏洛克》《奇异博士》《模仿游戏》等等都可以说明

他,Benedict cumberbatch是一个

优秀的

演员

不管是人品还是演技。

他履行了公认英国绅士的职责。他对人温柔,努力工作,陪伴家人。“我希望可以多陪陪家人。”“我最想念我的妻子和孩子。”我还记得在公园他和孩子一同玩耍的笑容,纯真的笑容。

对于中国某些媒体的文章就是造谣生事,只要是看过BC电影的都知道这些都是假的。复联场照多张,没有一张拍到他的替身。没有证据说明他的替身参与全片拍摄。只是小小几句话而已。

如果新浪你真的认为你是对的。就请拿出证据给我们看看而不是什么“曝xxx,据美媒xxx”我希望你给我们粉丝一个交代,给演员一个交代。给所有看过他电影的,了解他人品的人一个交代。

我所希望的不只是一个道歉,而是澄清一切。

爆料事实,这是每个媒体人都应该遵守的准则。

新浪做到这个准则了吗?

没有,一点都没有。一星半点都没有。

现在中国网络媒体造谣案件多的是。真的,对这个社会绝望。我不希望再有人受伤,不管国内国外。我们都是人,没人会喜欢因为莫须有的罪名而被人吐口水。

我们如何去制止?

网络媒体真的需要管管了,我知道“暴走漫画的封号”,“内涵段子封号”,“抖音整顿”。这很好,真的这很好,如同曙光,我看见了明媚的大地。

但我总是希望这曙光来的更快一些,更多一些,更久一些。而不是因为那黑暗的云雾而停下脚步。我们需要砥砺前行,我们迫切的需要越走越快。而走快的条件,

就从改造自身开始。



评论(3)
热度(24)

© Mr-R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