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REC

他的爱像一道伤口。他感到伤口的存在不该只为在心中溃烂,它应该风化、发光。

REC杂志社地址:S36星云18街直走600鲁米
是REC杂志社的社长。
杂志社不定期招聘实习生,欢迎向我社投递简历,也欢迎搭乘黄金之心来找我玩
Arthur和Khan时常出没杂志社招待所,可以去招待所找他们
图文未经授权别乱拿吼(❀ฺ´∀`❀ฺ)ノ
本账号主放画&文

墙头:
Benedict Cumberbatch

神夏福华不逆 BCMF拉郎痴迷
KA心头肉 是KHAN的死忠粉
电影,戏剧,文学,摘抄
(欢迎和我讨论欧美拉丁美文学艺术!!!)
感谢爱我画文的你,期待你对我的评价( *¯ ꒳¯*)
微博同名 冰茶蜜蜂@REC

梅尔罗斯感想⭐ 第一集

帕德里克 第一集 感想

我的睫毛上都是罪恶。
沉重的,蚀腐一切的,深沉的罪恶。
蓝色,冲击我双眼的蓝色。我从浴缸之中苏醒,卷曲的头发黏着威士忌。马天尼在我的口腔里打转。我费力的攀着浴缸,想从这忧郁的蓝色里逃脱。这太令人落泪了,我的爸爸,那个骨灰盒子,那个该死的他妈的一坨屎的骨灰盒子。
就在我的浴缸前面,
整齐的干净的不留一丝干脆的
落在我的
面前。
我浑身都是伤痕,想必昨夜是和海洛因云雨雾山的结果导致。一辆火车从我的胸膛上行驶,我愈挣扎它愈加速。那恍若隔世的美,玛利亚啊。我爬起来,差点又坠到浴缸之中。我的手指在颤抖,老天。我的安定在哪里?
我爬过去,是的,我的身体被那撩人的安定所蛊惑,我不受控制的爬过去,打开那该死的包装的像个吸管盒的骨灰盒。
那里面是我爸爸,我父亲
大卫·梅尔罗斯
钢琴家,
富裕的
畜生。
你长得真像中国白粉,畜生。
我看着自己的静脉-累累针孔。我昨天到底和多少东西欢度良宵?让我数数……海洛因,安定,加速丸……好吧太多了。
快感和疼痛又一次从脚趾间出发,迅猛的,大力冲入脊髓。我被迫拱起腰部,大脑皮层接受着如同闪电的火花。
太,太
悲痛欲绝了。
我遍体鳞伤。我的手臂,脚踝都带着不同于暗红的,奇特的静脉色,我的血管开始变形,我的脑袋时常生锈,我的思维不再灵活。而我仍旧说着你的,该死的,你的,一模一样的话语。
我们就是一个模子里雕刻出来的塑像。
而我,你知道我多么,多么的对你嗤之以鼻深恶痛绝不共戴天恨之入骨
我多么想摆脱你,多少年了。我终于等到这一刻,你的坏运气而我的幸运星。你死了,生命终结在哪个乱七八糟名字的地方。我将会坐着飞往伦敦的昂贵一等舱把你,你这个破骨灰盒子,连托运都不需要的轻易的带走。
你如此的轻,你未曾这么轻。
但我的睫毛仍沉重不堪。
海洛因是爱,安眠酮也是爱。他们让我的双眼仍旧有勇气面对这个世界。你的罪恶无数次重负我身,海洛因亲吻我,抚摸我的身体。我与它唇齿相交。
我居然在过去的某个黄黑的小屋与你唇齿相交,我真的……哦上帝,我需要玛利亚。我快速的滚到床下,神经绷紧,我看到了你的皮鞋,你光滑的,反射到我恐惧脸庞的皮鞋。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和我的回忆,我感觉到了,我知道这一切都结束了,过去了。
而我仍旧在战栗。
多么搞笑
而且一点都不令人心碎。
我看到自己关门。我多么希望那门一直关着,一直。直到我的妈妈来,直到别人来,哪个不知名的人也可以。
门最终还是关上了。
我想自杀,防弹玻璃阻止了我。我想离开,但我无处停留。我想隔离,但我从不孤单。总是有你,爸爸,
我的身体里总是有你。
如同十多年前的你一样,我的身体里总是有你。
刚刚这真是最后一次了。
我又一次的要戒毒。
爸爸,不。大卫,大卫…不你不能叫梅尔罗斯,这真侮辱我…大卫·科波菲尔,好的科波菲尔你得知道,我的一切一切,我付出的一切,所有的代价,都只是为了抹去你儿时给我的,触目惊心的馈赠。
我从今以后所做的事,永远,永远

与你无关。
永远的
与你无关。
给我记着,畜生。
太阳不再照常升起,我的一切重获新生…



帕帕很可怜

BC演的太好了我暴风哭泣😭

评论
热度(6)

© Mr-R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