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REC

他的爱像一道伤口。他感到伤口的存在不该只为在心中溃烂,它应该风化、发光。

REC杂志社地址:S36星云18街直走600鲁米
是REC杂志社的社长。
杂志社不定期招聘实习生,欢迎向我社投递简历,也欢迎搭乘黄金之心来找我玩
Arthur和Khan时常出没杂志社招待所,可以去招待所找他们
图文未经授权别乱拿吼(❀ฺ´∀`❀ฺ)ノ
本账号主放画&文

墙头:
Benedict Cumberbatch

神夏福华不逆 BCMF拉郎痴迷
KA心头肉 是KHAN的死忠粉
电影,戏剧,文学,摘抄
(欢迎和我讨论欧美拉丁美文学艺术!!!)
感谢爱我画文的你,期待你对我的评价( *¯ ꒳¯*)
微博同名 冰茶蜜蜂@REC

复联三感想+14000605

手生练手

学习害人啊,退步好多😂

很喜欢14000605,真真是个好梗❤很适合甜

*


“你知道他看到了什么吗?”
“什么”
“他看到了未来,14000605个未来。”
“然后”
“他说他看了14000605个他死亡后你的样子,但他从来都没说过你是这样的痛苦不堪。”
“不要再说了王。”

Tony是他亲自接回来的。
“我很抱歉,Ross。”
对于Tony的回答,他一动不动,只是转身,把他的冷峻送到Tony棕褐色的双眼里。
他去拿花茶包,但他的手悬空着,他杵在那儿。热水焦灼的呐喊着花茶。几乎没人不知道他钟情清爽的玫瑰花茶,没人会认为他在泡茶选择方面会停顿半个秒钟。
他泡了杯雀巢咖啡。
速溶的,他一度嗤之以鼻的低档货色。Tony看着他倒水的手的战栗。他金色的发垂在空中,了无生机。
深呼吸了几口气,开口,声音还是有点颤颤巍巍。作罢,他喝了口咖啡,他眉毛皱的厉害,许是因为咖啡难喝,许是因为别的。
“真的真的,我很抱歉Ross特工。我们…”我们失去了所有。
Tony没有说出来,大家心知肚明。
他失败了。
代价昂贵,一半人类的生命,和一半人类的心。
所有的一切都不再完整,他喝着咖啡冥思。
“送stark先生离开,毕竟我已经完成了我的接送任务。”
他开口,声音清爽而且没有一丝波动,或许他就是这样。他就是如此的冷酷无情。
“Ross听我说”
“请你离开”
“你仍旧在意!你喝着他最爱的咖啡但却装作若无其事!”
他放下咖啡杯,瓷器碰撞大理石的声音响亮异常。他几乎是瞪着眼睛对着Tony。“不要让我再说第二次,Tony。”
说完,他对着玻璃看窗外,还是不停地喝着咖啡。
纽约又一次落雨了,淅淅沥沥的水垂上倾斜玻璃,落下一条条反光的轨迹。他突然想起来有人说过雨水是神的泪水,只有在悲伤的时候才会出现。
普度众生拯救各位,哈。真惹人发笑。
速溶颗粒擦疼了他的舌头。他生来如此,憎恨低档,憎恨次品。他就是应该高高在上喝着蓝山咖啡吃着五星级牛扒。
“对了Tony stark”
他回头,Tony看到了他脸上浅浅的泪痕。泪痕反着淡烁的光,和着下落的雨一样的光。
“我从来没有爱过strange”
他顿了顿,好像觉得自己的口气不够强硬一样
“从来没有。”

他在楼下的酒吧坐了一会儿。
老板娘没有死,而且在餐后仍旧送了他一盘幸运饼干。
他回以微笑,就像每次见到那些无聊的政府官员一样。如果说成为Everett Ross的“好处”除了多一个红色斗篷追求者以外,另一个”好处”就是学会了虚假的赔笑。他依稀记得上一次真诚的微笑是在一年前,他终于决定和strange共进晚餐的那一天。
他还记得strange焦急的占餐桌位子,甚至动用了那有趣的斗篷来和别人说理。之后他们还是被踢了出去,原因就是strange只带了200卢比,
折合美元1.5,小费都不够。
于是他们只好灰溜溜的从一星级餐厅厨房门溜走-这还是strange说他唯一“吃得起”的档次。
他还记得自己那时候别样的神气,抬高鼻孔说不是五星级菜单他不吃,说不卫生。
最后他们在医院的食堂里凑合的吃了饭,饭票还排了会儿队才买到。
话说千层面味道真不赖。
那时候strange一脸的不开心,说地球竟容不下一个拯救过世界的大法师,他那时候还发誓要消灭种族歧视,因为法师工资太低。
然后他笑了。
番茄酱黏在他嘴唇上他也不管,他笑个不停,没人会想象的到冷酷无情的Ross会居然笑个不停。他笑的厉害,眼角弯成美好的弧度。
于是他花钱再要了一杯橙汁。
然后要求strange吻他。
strange几乎傻在座位上,直到斗篷用力打了下他的脸。
他的小胡子变得乱七八糟。
“你真心的吗?”
“希望你的胡子不扎脸,至尊法师。”
他贴过去,从嘴角开始,轻轻的翘,稍微的用力。他翘开法师的嘴巴,不阻止法师乱动的手。strange小心翼翼的捧住他的脸,他的金发贴着strange的黑色的头发。
过了不知道多久,这个突如其来的亲吻分道扬镳。之后strange笑了,笑的完全没有至尊法师的样子。
“只在该严肃的时候严肃。”strange头头是道。


他已经很久没回来这个积灰已久的地方了。在同居的时候,于是Ross怕惹是生非买了一栋郊外的小别墅。
但最终的结果还是如两人所想的不欢而散,即使strange认错求饶,他仍旧拒绝了对方的恳求。
屋后的花倒还是美丽,叶芽翠嫩,就像真的有人每天过来浇水处理一样。
但谁会这样呢?跑个几公里只为给这些花朵浇水打理。
他打开抽屉,灰尘扑面而来。咳嗽了几声,手指就不由自主的翻找着。strange总是有着奇怪的癖好,比如收藏第六维度虫子的脚,第一维度的未知矿石,还有乱七八糟他叫不上名字的奇怪东西。
还有录音日记。
同居的时候strange总是喜欢记录点点滴滴,每天都写录音日记。他不知道为什么,一找到他的手机就着了魔的开始听日记。如大提琴低沉的嗓音流入他的耳朵。
真的许久未见了,连strange最喜欢的衬衫他也模糊了起来。
他坐下来,慢慢的,他的西装蹭到了三年前的灰尘,他不在意。突然安静了下来,整个空荡破碎的房子只有手机和灰尘落地的声音。
“12月25,圣诞节。今天和Ross一起去圣诞集市了,买到了很多很好玩的东西。晚上Ross送了我一个很好看的布织围巾,我送了他他最喜欢的衬衣。”
他坐在地上勾了嘴角,毕竟现在那件衬衣就贴着他的心脏-那件衬衣的确不差。
“1月8,周一,给他买了他爱吃的千层面。他说挺好吃。”
实话是特别难吃,他从没见过这么作践食物的,但看在至尊法师的面子,他还是忍着吃下去了。
“3月2,分手第……多少?忘记了。在理花。玫瑰死了两三朵,我用宝石把它们复活了,但愿王不要怪我。我真的不怎么会打理,是时候问问花店老板了。”
他抬头,貌似理解了什么。站起来开窗,花的香气散入没落孤寂的客厅里。真的是在打理啊,他想。
“6月7日,我知道我的末日到了。Ross,我知道未来,你在某个时候会听我的录音。听我说,我现在在泰坦星上。一切都失败了,我不知道我要说什么,但是,还是,我想告诉你点什么。”
手机里传来咳嗽的声音,他还听见strange摆弄自己衣服的声音。然后是一阵的沉默,又一阵的,又一阵的。沉默就像话语,Ross听到了很多东西,他依旧坐在那里,他感觉到空气中有着虚无的东西。或许一切都是谎言,或许只是镜象空间。或许strange没有摘下那一颗星星,或许灭霸没有来到地球,或许他们没有分手,或许他又一次沦陷于strange的魔法把戏里。
“我爱了你14000605次,Ross。”
手机那边卡了壳,strange又咳嗽了一下。
“我没有一次后悔。”
“我爱你Ross”
“永永远远”
“忠贞不-”
他关掉了手机。
“我知道”

评论(19)
热度(45)

© Mr-R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