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REC

他的爱像一道伤口。他感到伤口的存在不该只为在心中溃烂,它应该风化、发光。

REC杂志社地址:S36星云18街直走600鲁米
是REC杂志社的社长。
杂志社不定期招聘实习生,欢迎向我社投递简历,也欢迎搭乘黄金之心来找我玩
Arthur和Khan时常出没杂志社招待所,可以去招待所找他们
图文未经授权别乱拿吼(❀ฺ´∀`❀ฺ)ノ
本账号主放画&文

墙头:
Benedict Cumberbatch

神夏福华不逆 BCMF拉郎痴迷
KA心头肉 是KHAN的死忠粉
电影,戏剧,文学,摘抄
(欢迎和我讨论欧美拉丁美文学艺术!!!)
感谢爱我画文的你,期待你对我的评价( *¯ ꒳¯*)
微博同名 冰茶蜜蜂@REC

复健 煮烂的难吃鱼

“或许我们应该……”
夏日燥热的风吹散了他后面想说的话。枝叶间垂挂着Arthur青春期小鹿乱撞的思绪。阳光撒在KHAN的唇旁。
是烁的。
Arthur深吸了几口气,他唯唯诺诺地看着远方,躲避KHAN锐利的目光。
“所以说,你们是在一起了?”“他爱你,不过他不知道怎么表达。”“那么,这就是爱情?”“没有你,他终究不是完整的他。”“承认吧,他让你的世界天旋地转。”别人讲过的话语陡然开始播放,Arthur疯狂的想着如何中转话题。潘多拉魔盒一旦打开,没人关的上。Arthur此刻后悔起了和KHAN单独出来,一起大大方方的说说这个学期发生的事,
那些刻意的拥抱,不经意的触碰,还有挑战底线的间距。好吧,还有很多Arthur不得不讨论的操心事。他深知自己迷恋这个优秀的,完美的……
“你怎么看我?”KHAN突然握住了他的手,就像那次公园散步一样。
还有下课,还有旅游还有饭堂……还有好多好多时候。
“就是怎么看……我?”他好像是有点紧张,只是咬着字一个个送到Arthur前头。
精妙绝伦?才华横溢?无与伦比?出类拔萃?“独一无二……”他几乎是搜刮毕生所学的词汇库才找到这个词语。“独一无二。”他肯定回答。“哪方面?”KHAN不满意模棱两可的回答,“哪个,方面?”Arthur看到他默默抓紧了树枝,力气大的几乎要撕裂树皮。
“我……我……”说你爱他,Arthur!你不也是这么想的吗?脑子里的小人用力敲了敲他的骨头。你把他叫出来不就是为了说说这乱七八糟的一切吗?
可我并不想这么……明白的……说出来!Arthur反抗着叫嚷,并打晕了这个该死的小人。
“你就是独一无二的。”他突然看着KHAN,手里撺着他的勇气。“一切都不重要了,在我心底你独一无二,你与众不同,你就是你,你超越一切。这就是为什么……”他突然梗塞了话语,舌头不知道怎么进行下一个步骤。对于Arthur来说,事情到了这一步已然一发不可收拾,现在他只需要说出那几句话,不管对面的这个人给他什么反应。反感恶心厌恶亦或是拳头也可以,他Arthur说出来了,这就够了。
“这就是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你在我心中无与伦比的原因。”
Arthur看KHAN握紧自己的手。好吧,他美工课的伤还没痊愈,这么握着的确分外疼痛。不过对方的双眼告诉他了很多能安慰疼痛的东西。一切的拥抱,触碰还有突破尺度的距离,夜中不明不白的倚靠,缘由终在今日揭晓。Arthur不介意把今天列为他的幸运日,并在往后的几年中每次多买一份蛋糕。
“你从来都不知道你有多么的,多么的……”
“多么令我着迷。”
“哪方面?”
“各个,像风一样。”KHAN突然歪头,“总能到达我爱的各个角落。”
*
话说有人想和我这个小透明一起合文吗?

评论(8)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R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