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REC

他的爱像一道伤口。他感到伤口的存在不该只为在心中溃烂,它应该风化、发光。

REC杂志社地址:S36星云18街直走600鲁米
是REC杂志社的社长。
杂志社不定期招聘实习生,欢迎向我社投递简历,也欢迎搭乘黄金之心来找我玩
Arthur和Khan时常出没杂志社招待所,可以去招待所找他们
图文未经授权别乱拿吼(❀ฺ´∀`❀ฺ)ノ
本账号主放画&文

墙头:
Benedict Cumberbatch

神夏福华不逆 BCMF拉郎痴迷
KA心头肉 是KHAN的死忠粉
电影,戏剧,文学,摘抄
(欢迎和我讨论欧美拉丁美文学艺术!!!)
感谢爱我画文的你,期待你对我的评价( *¯ ꒳¯*)
微博同名 冰茶蜜蜂@REC

ABO 福华 短打

味道嗅起来是奶油味杏仁乳糖,我研究了很久才发现其中还有一点其他坚果的香甜。甜度对我来说是一点都不腻,就像方糖两块的甜度。现在的他就坐在我的对面,悠闲的看着报纸。
伦敦大雪,窸窸窣窣的雪花落在窗户外。我收好小提琴才发现他早就给我泡好了一杯黑咖啡。“两块糖,不是吗?”他总是毫不吝啬自己的微笑,并走过来亲吻我的颧骨。
“快2019年了Sherlock。”
于是我抱住他,小心翼翼嗅着他的信息素气味,就和往常的我一样,我抬头,看着他的眼睛。他总说我的眼睛富有魔力,是天空与海洋的子嗣,是森林与太阳的共生。我亲吻着他的腺体,并把自己的牙印刻在他的脖颈旁。我拒绝不了他的双眼。那澄澈的,通透的淡灰色啊,我陷入他柔和的双眼之中,暖和的浪花吞噬了我的身体。我抱住他,继续沉默着,他偷偷摇晃了身体,并小力拍了拍我的背。然后他吻了我,我尝到了他对我的爱。“我爱你。”他突然看着我,并又一次吻了我的唇角。“我一直很爱你。”
我楞在那里,看着他弯了眼角。然后我突然发现我已经离不开他。
我有一个深爱的人,他的名字叫John Watson,
他是一个左肩有闪烁星星的男人。
是那颗星星引导他寻觅到我的。
是那颗星星引导我寻觅到他的。

评论(2)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R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