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REC

他的爱像一道伤口。他感到伤口的存在不该只为在心中溃烂,它应该风化、发光。

REC杂志社地址:S36星云18街直走600鲁米
是REC杂志社的社长。
杂志社不定期招聘实习生,欢迎向我社投递简历,也欢迎搭乘黄金之心来找我玩
Arthur和Khan时常出没杂志社招待所,可以去招待所找他们
图文未经授权别乱拿吼(❀ฺ´∀`❀ฺ)ノ
本账号主放画&文

墙头:
Benedict Cumberbatch

神夏福华不逆 BCMF拉郎痴迷
KA心头肉 是KHAN的死忠粉
电影,戏剧,文学,摘抄
(欢迎和我讨论欧美拉丁美文学艺术!!!)
感谢爱我画文的你,期待你对我的评价( *¯ ꒳¯*)
微博同名 冰茶蜜蜂@REC

短打 💤

“你的脉搏好快。”
“啊……我有时候会这样。”
谎撒的不明不白,就这么果断终止了话题。最终我还是和他敞开了心扉:我爱你,超越了对Mary的爱。我爱Mary,但我也爱你。几个星期前的眼泪干涸在了他的深蓝丝绸睡袍上,我啜泣着,回忆着自己的不耻行为-外遇,我从未这么干过。
然后你抱住我:已经至此无法挽回。脑内警报作响,我的脑海里浮现了你的身影。思绪从此纷繁了起来,成为了打结的丝线。我被勒的无法喘息,在濒死之余我抓住了你的手腕。
“Sherlock,我爱你。”
你回答了我一个有着摩卡味的吻。
然后时钟随着我们二人的双手而摇摆,嘴旁的烟草味不断,威士忌折射了打火机噗嗤噗嗤的火光。一瓶威士忌,还有超市打折的玉米片。我们纠缠身躯,像是要把上辈子隔阂而产生的痛苦泯灭在纠缠的发中。
最后我说我困了,于是我拉你入我的房间。我们躺下,一个被子,两个枕头。
紧接着沉默而冗长的更衣,
我睡不着。
脑内回放着孩子的笑声。这一切是否值得?一个摩卡味的吻换来我孩子的另类人生?换来我的另一半的心,换来我另一个阶段?
“你睡不着。”你看着我,我转身望。你后方的窗户淅淅沥沥的飘出雨声,雨水滑落玻璃,并亮着我的眼。
“你徘徊了,”你皱眉,并放开了刚刚紧紧握住的手。“你在……你在……”眼珠左右晃动,你突然像只看着羚羊的猎豹。
“你在质疑……质疑……价值?”
“和我面对未来的价值。”挑眉,你微微张嘴,之后闭上。“John……”低沉的声音拖的漫长,长到了……长到了……
“那句话,真心的吗?”
你突然问,我猝不及防。
“我爱你,这句话?”你看着我,我在你眼里读出了很多报纸里的Sherlock没有的情感。
我看着他,他被我的眼神弄得犹豫了一下,徘徊裹挟着他的思维。我知道他正在推理我,用尽一切能力侦查着我的反应。他想看清楚,我也想看清楚。
我们谁都不知道对对方爱的程度。
“John。”他停止了侦查。
“我…”
“睡吧。”
他微微低头。
头伸了过来,我们共用一个枕头。我嗅到了他海洋香的洗发水味。他毫不忌讳的用手抱住我,我们的衬衣贴在一起。我从没和男人这样贴近,于是我伸手想去推搡,他抓住了我的手。
“睡吧……”他的卷发垂散着,慵懒的像只猫。“John……”他再次重复了一句,我只好嗯嗯回答,并抓了他的手。
像是要肯定回复一样的把自己的额头贴在他的额前。我打开手掌,伸手蹭着他高高的颧骨,他也开了双眼,就这么盯着我。
我听到Sherlock也停止了呼吸。
“数年的等待还是有效果的,是吗?”他突然咳嗽了一下,讲这句话的时候他一直不肯抬头,任着阴冷的空气侵蚀我的沉默,直到他把他的嘴角贴上我的嘴角。
“嗯。”我突发哽咽,接受他薄荷味的吻。“是的,在经历这一切之后。枪杀炸弹跳楼……你的复活她的死去……重生与逝去……新旧更迭之后,你还是你……可是我不再是我了,她不再了,孩子来了,你也回来了……或许我会,就像肥皂剧里的一样。权当一切子虚乌有而离……”我近乎被你的沉默压迫到无法出声。
“留下。”
你说了这个单词,然后用力按住我的手,力气大到你有点颤抖。
“留下。”
我看着他,心跳加速。
“和我一起,John。221B需要我,但它需要你。”低沉的声音压的我喘不过气来,我看到他苍白的脸泛了点点的红。
“因为我需要你。”他只是看着我,这让我想起我们相遇的那一天里,那个实验室里的他。
他只是看了我一眼,
这就够了。

评论
热度(27)

© Mr-R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