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REC

他的爱像一道伤口。他感到伤口的存在不该只为在心中溃烂,它应该风化、发光。

REC杂志社地址:S36星云18街直走600鲁米
是REC杂志社的社长。
杂志社不定期招聘实习生,欢迎向我社投递简历,也欢迎搭乘黄金之心来找我玩
Arthur和Khan时常出没杂志社招待所,可以去招待所找他们
图文未经授权别乱拿吼(❀ฺ´∀`❀ฺ)ノ
本账号主放画&文

墙头:
Benedict Cumberbatch

神夏福华不逆 BCMF拉郎痴迷
KA心头肉 是KHAN的死忠粉
电影,戏剧,文学,摘抄
(欢迎和我讨论欧美拉丁美文学艺术!!!)
感谢爱我画文的你,期待你对我的评价( *¯ ꒳¯*)
微博同名 冰茶蜜蜂@REC

咖啡厅 GD

---
昨天晚上和 @Bo!x 聊天,突然蹦哒了灵感 那么这个就 算送给盒子太太的文了
and好冷呀。゜(ノ)´Д'(ヾ)゜。゜
---
GD
如他所料地,23:55分,还是只有那家咖啡厅点着暖橙的色。
推门,很安静的咖啡味冲了过来。店家仔细擦拭着玻璃杯,十个十一个十二个……看来生意一般,他的声音坠在枯黄的灯芯里。支撑不下去了,店主的胡子旁还残留着劣质刮胡泡沫。只有零零星星的人在这个咖啡厅里熬煮着时间,孤独的思想从拉花摩卡里弥开,后散入喉咙,坠直深渊。他还在那里等你,店主用下巴指了个方向,很久了,你来晚了,你未曾如此,Peter。从前找Dixon,你总是最勤快的。
我刻意的,他说话声音是那么轻,轻到他自己被压着差点喘息不来。
这轻盈的开头-I-只含一个英语音标,却藏掖了2年的潜伏和无数难以统计的背叛。风的雨的散去的结合的哭的笑的踌躇的果断的悲伤的,还有酒吧沙滩水果咖啡提拉米苏……他想到了很多东西,都是从自己无名指上快看不见的的戒痕中溜出来的。
踌躇了几秒,他还是过了去。皮鞋特意开了音响,摩挲木板的声音很大,回声荡漾在对方微微侧身却硬不回身的影子里。
他笃定那个人会回头的,
他错了。
寂静,那个人老样子-在玻璃对面,喝着一小杯伏特加,混水的,难喝的要死。
咖啡厅里饮酒很奇怪,他说,并拉开椅子。那人没怎出声,只是用自己的手指夹住小小的六边形玻璃杯,左右晃荡着,让酒液里的冰块叮叮当当。
很好听,那个人突然说。
像我们那次沙滩酒会的黑胶,是什么曲子来着……?他问着,并用手撑着自己的脑袋。是什么曲子呢?那时候他们被赶出去,口袋里的左轮也被顺了走。该死,暗杀最不应该的就是偷走手枪。而且他们还挨了顿揍-忘吃饭而去偷吃厨师长的晚饭可不是好主意。接受了任务失败的他们就一路摸着脸上的淤青一路哼着酒会的旋律。那时候对方穿着……忘记了,不过自己穿着是那套偷来的黑色西装,口袋里放了对方送给他玫瑰,玫瑰里放着一些金箔。最后他们乱走走到了沙滩与海的交界处,脚踝暖着白色的海浪。他们掌间交缠着亲吻,金色的发垂在对方眼前。太近了,他们未曾这么近的观察对方。你的眼睛有点黄,又绿,还有点蓝,略微的红。对方讲着香槟味的单词,他就把吻落在香槟沫润过的唇旁。一个单词一个吻,两个单词三个吻,还有窸窸窣窣动手脚的笑声。他笑了,对方没笑。
对方没笑,
Dixon从不笑。
不过他知道他是快乐的,但他太调皮了,调皮到他的确是乐呵了却不想表达出乐呵。
在你和我的时光里,你未曾笑过。单词串联成句子弥漫在苦涩的回忆之中。晕着灰暗的眼色里,他看着对方握着那个酒杯,小力掐了一下。
指甲发白。
然后他笑了,把嘴唇贴上冰冷的玻璃上。
一阵的雾气,对方的体温实在是太热了。雾气被伏特加吞吃,然后消逝在了寒冷伦敦的某间即将倒闭的咖啡厅里。
你笑了,他说,并握住他空旷的右手。
嗯,我笑了。说话的人陡然红了眼眶。
星星从天空中落下来,跑到那个人的眼眶里,夺走了他全部的快乐后又离开了他。你撕碎了我的一切,那个人低沉哽咽,一切的一切,你知道吗。
你摧毁了我的一生。
Dixon, 他粉碎了一切才说出这个单词。情感扑灭了他心中喷涌的高高低低,只剩下火落之后碎片般的残骸。
他是其中之一,而主人灭掉火焰之后,拍拍手当作无事发生的离却了。
他离却了。
Dixon!那残骸拼尽全力的厮喊。
叫Hector。
他只是说了一句。
对方摘下落在无名指上那廉价的订婚戒指。好像是不舍的看着中间镶嵌的人工塑料,最终他还是放弃了挣扎,就像无尽妥协后终于落下的决定。一锤定音。戒指冷漠的被甩入酒杯里,叮叮当当作响的声音和黑胶一样的好听,不过神韵不再。命运最终让它倚靠着多边形冰块淹死于暖色橙光里。
他不记得那个戒指的由来了。哪个国家的街市上顺的?不过他不能忘却那人工塑料代表的含义。
誓言,有关白色婚纱和西装的誓言。
这消逝在对方站起背对自己的黑色高领黑色里面。
一刹那,两颗心的缺失,碎片就在身旁,他们没选择拾起而缝合伤口。
血流不止,无人回应。
门被推开了,一阵的寒冷刺骨之风略过他的头发,金色挑起一阵波浪。喝着伏特加的男人离开了,最后门合了上,他就坐在玻璃对面,面前一杯冷掉味的混水伏特加,他就看着那个人踩着雪离开了。一步一步地,他也不去追。他知道结局的,他总是知道的。他总是最聪明最果断的,但他也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Dixon就是这样的人,总是个那么难以改变的人。他呆在那个位置,直到脑中黑胶转完了圈。一口喝光了酒杯里残余的伏特加,第一次知道酒也能酿出这种味道。
他终究是得不到Dixon,就像那枚沉没于伏特加液体中的订婚戒指一样。在半点体温余热的散去之后,除了不可及的星星和一望无际的泪之海,它一无所有。
终究还是一无所有。

评论(7)
热度(25)

© Mr-R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