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REC

他的爱像一道伤口。他感到伤口的存在不该只为在心中溃烂,它应该风化、发光。

REC杂志社地址:S36星云18街直走600鲁米
是REC杂志社的社长。
杂志社不定期招聘实习生,欢迎向我社投递简历,也欢迎搭乘黄金之心来找我玩
Arthur和Khan时常出没杂志社招待所,可以去招待所找他们
图文未经授权别乱拿吼(❀ฺ´∀`❀ฺ)ノ
本账号主放画&文

墙头:
Benedict Cumberbatch

神夏福华不逆 BCMF拉郎痴迷
KA心头肉 是KHAN的死忠粉
电影,戏剧,文学,摘抄
(欢迎和我讨论欧美拉丁美文学艺术!!!)
感谢爱我画文的你,期待你对我的评价( *¯ ꒳¯*)
微博同名 冰茶蜜蜂@REC

KA
风是扑面而来的。
他坐在自行车前面,他坐后面。书包里的东西咣当咣当地响-路太坑坑洼洼,颠簸不停的两人却沉默着,任凭着暖黄色的灯点亮心中的烁点。
“KHAN?”
Arthur的开头坠入冰点,这是KHAN第一次没答应Arthur。之前他是答应来着,但自从Arthur回绝了他的告白和烧糊的便当后,他就给自己的嘴巴拉了钢铁拉链。
结实的,冰冷的,
拉链。
密封性很强,Arthur的话他一概不回答。
质量很好的拉链。
“Singh……”
他未曾这么叫过他,真的揪着时光追溯,那么只能说是第一次见面了,Arthur那时候拿着花名册,还写错了他的名字。
“Singn?”
“是Singh。”纠正的语气少了昔日的冲突
然后是少年的微笑了,
他动了心。
“对不起。”
食品学院的,喜欢喝茶,运动不是太好,安安静静,宇宙纪录片是最爱……关于Arthur的犄角旮旯的信息都塞满KHAN大脑皮层的每一个褶皱里。
“嗯,这样很好。”KHAN回答揪紧自己外套的Arthur。“你坐在我后面,你看着我,我看着月亮……”KHAN嘟囔着,话语窸窸窣窣融化在冰冷的空气中。“你就这么看着我,我通过月亮的反光看到你模糊的样子。”喟叹后的缄默淹没了两人的身躯,KHAN放开了手让自行车自己动着。
“Arthur,在想什么?”
“没,没什么……”
“天气冷了,你多穿衣服。”他抓了抓Arthur栋的有点发红的手掌。
他们还是继续骑车了,并把沉默碾碎在车轮的滚动之中。Arthur抬头看着月亮,映射之中他看到KHAN也在看他。
最后他笑了,手束了KHAN的牛仔外套。
他头一回儿这么干,毕竟他第一次看见月亮之中也能镶嵌星烁。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R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