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REC

他的爱像一道伤口。他感到伤口的存在不该只为在心中溃烂,它应该风化、发光。

REC杂志社地址:S36星云18街直走600鲁米
是REC杂志社的社长。
杂志社不定期招聘实习生,欢迎向我社投递简历,也欢迎搭乘黄金之心来找我玩
Arthur和Khan时常出没杂志社招待所,可以去招待所找他们
图文未经授权别乱拿吼(❀ฺ´∀`❀ฺ)ノ
本账号主放画&文

墙头:
Benedict Cumberbatch

神夏福华不逆 BCMF拉郎痴迷
KA心头肉 是KHAN的死忠粉
电影,戏剧,文学,摘抄
(欢迎和我讨论欧美拉丁美文学艺术!!!)
感谢爱我画文的你,期待你对我的评价( *¯ ꒳¯*)
微博同名 冰茶蜜蜂@REC

blank black

色盲画家Sherlock X 写手John
好久没有写短片了
--
上帝赏赐他追求绝对事实的热忱,
而上帝又剥夺他窥视真实的双眼。
“我只能分清黑白。”
肢体纠缠的时候他才说了这个秘密,那时我喝了一点威士忌,并又和他交接了一两个充斥酒味的小吻。“壁炉太烫了。”我只是看着他的双眼。真的是猫啊,我看着他鎏上壁炉橙暖的色。“Sherlock,每个人都有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我看着他,头一次这么盯着。我不知道自己注入了多少的感情:理智与冲动,迷茫与清晰,模糊和旋风,还有缥缈的云和乡村中的落叶。我只是看着他。他的衣领半折,触到了他的脖颈。头发半掩着他的双眼。“你在……”我和他相拥着,并磨蹭到沙发上。我的无名指划过他的颧骨,他靠的很近,近到我听见了很多不一样的声音。
未曾,未曾在他身上听到过的声音。
“我热忱于事实,可我永远无法触碰事实。”
不能完美表达热忱,
这是他难以启齿的秘密。
就像针,刚刚进入皮肤没有太多疼痛,但之后就开始了。细细密密地,冗长痛苦的。痛觉开始侵占你的皮肤,你小心翼翼地尝试屏住呼吸,尝试不让疼痛的信号从你嘴角滑落。你成功了,没有人知道你的秘密。
然后在一次酒会之下,你倾撒了一切。
“我是否让你失望,John?”
你未曾给予我疑问句,毕竟你总是那个高傲而坚定的男人。
“你是否开始疑惑,疑惑我是否如你所想?”
“或许,你会…”“别说了。”我只是将食指贴上他的唇,只有那个时候我才发觉他的唇是如此的淡冷。
“别说了。”我断了他继续讲下去的想法。他看着我,我看着他。
时间凝固了两秒,而又融化了两年。
“我听的出来,你的颜色。”他清了清嗓子。我突然感觉到喉咙那像喝了一加仑伏特加一样的灼伤之疼痛。“我听的出来,即便我看不到。”
“是什么颜色的。”我靠近他,他的衣褶和我的衣褶重叠起来。
“透明。”他美妙双眼中的闪亮点突然的开始发烁。
“你包容一切,承载一切。”
“我想到风,你变化颜色。我想到雨,你变换色彩。我触摸大地,你在我身旁又更换了模样。”
“你让我看透真正的一切。”
我只是呆在那里,直到他靠在我身上,并毫不吝啬地把体温与我融合。


最近真的乱糟糟的,感觉活的很空虚。
色盲很早以前就想写了,这次草草收场有点难过。
有时候真的觉得一切都是灰色的,因为没有一点值得我留恋的地方。我为什么留下来?为什么不退出?可是,又不想退出,也不知道为什么。行尸走肉般上下课回宿舍。
有时候,真的很空虚灰色 (;•͈́༚•͈̀)
就是……很难过啦……

评论(7)
热度(32)

© Mr-R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