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REC

他的爱像一道伤口。他感到伤口的存在不该只为在心中溃烂,它应该风化、发光。

REC杂志社地址:S36星云18街直走600鲁米
是REC杂志社的社长。
杂志社不定期招聘实习生,欢迎向我社投递简历,也欢迎搭乘黄金之心来找我玩
Arthur和Khan时常出没杂志社招待所,可以去招待所找他们
图文未经授权别乱拿吼(❀ฺ´∀`❀ฺ)ノ
本账号主放画&文

墙头:
Benedict Cumberbatch

神夏福华不逆 BCMF拉郎痴迷
KA心头肉 是KHAN的死忠粉
电影,戏剧,文学,摘抄
(欢迎和我讨论欧美拉丁美文学艺术!!!)
感谢爱我画文的你,期待你对我的评价( *¯ ꒳¯*)
微博同名 冰茶蜜蜂@REC

漆黑的时候总能引发奇怪的遐想。也不知道原因是为啥……

现在又看了一次分镜差画风差颜色垃圾我完蛋了(@[]@!!)

算了解释一下吧(›´ω`‹ )Sherlock在没有遇见John之前被自己所迷惑了。大家叫他Sherlock只不过是为了让他破案,就是没有真正心贴心的深层含义。Sherlock被Sherlock这个名字所控制,所充斥。他觉得自己疯了不再是原来的Sherlock。他恨Sherlock这个名字,他恐惧害怕失措,希望有人可以让他远离这个Sherlock。【可以理解为人们把Sherlock强加在他的身上,他有点不堪重负?????】那个针管和5%,7%的意思就是他吸D来逃避一切
然后John叫了一声Sherlock
虽然名字一样发音一样,但是Sherlock察觉到这不是Sherlock,是另外一种Sherlock。
John救了迷茫的他,之后和他说“我爱你。”Sherlock完全没有体会过这种感觉。被需要的感觉很好。最后他开始哭,泪水混杂着之前人们给他灌输的Sherlock。他依旧是Sherlock,只不过是另外一个他了。
“你就是我存活于世的理由”
(›´ω`‹ )

(›´ω`‹ )有人推荐我tag一下 那么我就费玉清一下哈(๑◝ᴗ◜๑)

评论(11)
热度(38)

© Mr-R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