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REC

他的爱像一道伤口。他感到伤口的存在不该只为在心中溃烂,它应该风化、发光。

REC杂志社地址:S36星云18街直走600鲁米
是REC杂志社的社长。
杂志社不定期招聘实习生,欢迎向我社投递简历,也欢迎搭乘黄金之心来找我玩
Arthur和Khan时常出没杂志社招待所,可以去招待所找他们
图文未经授权别乱拿吼(❀ฺ´∀`❀ฺ)ノ
本账号主放画&文

墙头:
Benedict Cumberbatch

神夏福华不逆 BCMF拉郎痴迷
KA心头肉 是KHAN的死忠粉
电影,戏剧,文学,摘抄
(欢迎和我讨论欧美拉丁美文学艺术!!!)
感谢爱我画文的你,期待你对我的评价( *¯ ꒳¯*)
微博同名 冰茶蜜蜂@REC

【一封迟来的信】 ——BC生日贺文

致 亲爱的Benedhct:

我发现我写错了你的名字,但我不想更改。如果有一个美好的清晨你在和你妻儿吃好吃的烤面包时有幸看到了我这劣质的信件,那真是我的荣幸。在开头的时候你会不会皱眉?我不想更改是因为我想一气呵成,因为我的感情是那么的汹涌澎湃,我不能停下我握笔的右手,不然它将枯哀而成了默默无闻的黯淡灰色。

我可以叫你Benny吗?听说你不怎么喜欢别人叫你Benny,那我就叫Ben,好吗?我喜欢这个名字,发音沉重,用在你身上却活跃无比,或许是你的演技,还有魅力让这个常见的英文名词变得美好起来。Ben,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是在剪辑里,在CP剪辑——你是不是要愁眉苦脸于你的CP文和CP画了?好吧,别愁眉苦脸。我不得不说说我和,你,的相遇。我在视频网站里查找着剪辑,然后看到了你——对,《神探夏洛克》里拥有高傲颧骨的你,说话语气自大的你,格格不入的你。对,就是在伦敦里随着记忆殿堂的路线里飞动的你。我着迷了,世上还有这么美好的事物,你的眉宇,你的鼻梁,你的一丝一毫都在牵动着我的心灵。你在那短短的三分钟剪辑里是那么的脱颖而出——你不同于别人,你就像伦敦霧霭中闪烁着的蜡烛,火热却冰冷,黑暗而苍白。你集合了很多东西于你自己——高傲,自大,聪慧却又脆弱胆小,容易受伤。在那三分钟里我窥视到了你的冰山一角,但是我觉得我看透了你的全部,当然这只是我的自我膨胀。

我后来开始查找你的全名——Benedict·Timothy·Carlton·Cumberbatch。很长的名字,我费了时间才滚瓜烂熟。之后我开始练习字体,在英语课的书写练习上开始写着你长长的字母排列,我开始尝试着说英国腔,我开始看BBC。虽然我从前对英语兴趣盎然,我也没有这么热切的去学习英语。这都是因为你。因为你,我开始学习外国的故事,我开始面向了缤纷多彩的爱尔兰文化,我喜欢了戏剧,还有剧本。我知道了日耳曼人,我开始对曼切斯特有了兴趣。我开始关注英国的报纸——我让我去英国的朋友带一份泰伍士河报纸,只不过是因为从前的某一天你出现在那个报纸的一个位置。

我开始改变,我退出了日漫圈,转向了欧美粉。刚开始很累,什么都不认识。我盲目的开始追,觉得你是一切。你是北边的星星,而我是南边的星星。我看着你从《第三颗星》的小鸟儿,蜕变成了《神探夏洛克》中的雄鹰,到了现在的《奇异博士》和《复仇者联盟》里的魔法小子。你的蜕变总是给我惊讶和喜悦,你是成功的,你完美无缺,而在我们这边你的外号却叫“缺爷”,看到这里,你的嘴角会上扬吗?而且因为你我认识了很多有趣的朋友,也有很多很强的太太。我现在已经融入了这个圈子,这很好。毕竟我的现实生活中并没有太多欧美圈的人。我和别人说起你,你的外号就出现了——“卷福”。实话说我并不是太喜欢这个名字。你是多变的——《赎罪》里阴险狡诈的你,《神探夏洛克》里高傲聪慧的你,《直到世界尽头》里迷茫年少的你,《哈姆雷特》里敢作敢为的你,《八月 奥瑟治郡》里胆小怯懦的你,还有《奇异博士》里勇敢正义的你。你有千奇百怪的面孔,而你的每一个面孔都令我着迷,他们富有魅力而令我开心。

我从前给你寄过海报,你是否知晓这件事?我那时有了这个想法,并一发不可收拾。我查到了你的公司地址,我打了2个草稿才把信寄出去,而那内容只是希望你给我的海报签字。到现在也是几个月了,或许是你的公司拦截了我的海报。即使这样我也心存感激,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写跨洋邮件,而收信人是你。这令我昂首挺胸。

我关注了你一会儿,我看着你在《滑稽戏》里和Sophie之间毫无瑕疵的表演,之后我知道了你们两个惊鸿一瞥的爱情。你们就是这么浪漫的相遇了——没有过多的台词,只有淡淡的眼神交流。但你们相遇,融合,并且擦出了爱情的火花。我许久了才知道Sophie不是你的第一任——那位陪伴你14年的不知名小姐现在怎么样了?如果Sophie现在正看着我的信件而蹙眉,请带我向她说声对不起,我无意冒犯。但是我还是有点生气,我觉得你浪费了一个女人14年,并且没有抓住。但这一年Martin的分手让我看开了,或许失去和放手才是最好的结局。
你们两个有了孩子,我知道你喜欢孩子。还记得有一次抓着RG女儿的手逗她笑的时候吗?当然,我不在场,但你的笑容真的很真诚。我知道你爱孩子,你爱他们的笑,爱他们的快乐。你也有了个男孩,你很喜欢他,对吧?也是个姜黄色的卷头发是吗?我听说你从前的颜色偏姜黄色,为什么现在要变得偏棕呢?你要知道我们热爱的不只是你的外表,还有你的内心。

我不得不赞美你的演技,这也是我热切的追随你,成为你的粉丝的主要原因。我被《神探夏洛克1》和《神探夏洛克2》所着迷,之后我找到了《直到世界尽头》和《第三颗星》。你还记得你的Talbot和James吗?我到现在都认为James是你最出色的角色。虽然你那时年少而没有崭露头角,但我看到了你的真实的一面,你认真工作,你努力向上。这让我被你吸引。James的脆弱不堪,Talbot的年少冲动还有强烈的热爱冒险精神活灵活现。嘿,还有你热爱的戏剧《哈姆雷特》。我还记得你坐在奢靡的桌子上的孤独一人的旁白——这着实富有吸引力。还有你站在桌子上面,穿着衣服装疯卖傻的表演。哦,对!还有你和你的同学一起讨论的那一段!“因为当我们摆脱了这一具腐朽的皮囊以后, 在那死的睡眠里,究竟将要做些什么梦,那不能不使我们踌躇顾虑。”我很喜欢这句,或许是因为我踌躇顾虑,你在生活的时候也会踌躇顾虑吗?

我写的太多,时间老人不允许我的长篇大论。我是不是快和你一样话唠了?你别在意,我只是开玩笑。不过,如果这个短短的笑话能让你开怀大笑,即使是发出一个愉悦的声音,也是值得的了。我听说你的磁性的声音并不是上天所赐予,而是抽烟。我不希望你抽烟,别伤到了肺部。我不希望你老了以后天天咳嗽哮喘,我们每个人都在关心着你的身体健康,还有虽然你开始戒烟,但你还得控制住。我在网上看到有人说你戒烟不成功,好吧或许你要小小的吐槽一下他的真伪,但我希望你的身体能好好的。

还有,把握住Sophie,她是个好女人。我对于你的朋友,也就是Martin的遭遇感到抱歉。他们曾经是那么的合得来不是么?我有些害怕你也重蹈覆辙,当然你们有了2个小孩和合拍的妻子,我并没有说Martin不是这样,但我希望你们两个的距离可以时刻保持亲密无间。她是你心中最完美的不是吗?去抓住她。让她为你自豪,让你为她自豪。

我希望你能为有我们粉丝而骄傲自豪,我们在一步步的变成可以当你粉丝的那种人。我们正一步步向前,不要担心,我们会成为你所希望的那种人。

最后,Ben。待会儿,说名字是不是太过尴尬?我喜欢你从前的少年稚气,我也喜欢你现在的成熟老练。我喜欢你在有幸得奖的笑,我也喜欢你在公园失声的哭。你的一切我都无比热爱,毕竟你是我的偶像,Ben。而且我会持续的,持续的支持你。你会为我而自豪鼓掌吗?你不知道你是有多么优秀,而我多么的喜欢你。

如果你还在持续你的吃面包的悠闲早晨,就拿这张纸垫垫杯子或盘子吧,它不值一提。如果这能让你由衷的微笑或者赞美我的废话,那这封信的使命也就完成了。
衷心的祝愿你在接下来的一路可以平安,快乐的演戏以及

做真正的自己。

以上

爱你并支持你的

Mr REC

评论(9)
热度(37)

© Mr-R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