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REC

他的爱像一道伤口。他感到伤口的存在不该只为在心中溃烂,它应该风化、发光。

REC杂志社地址:S36星云18街直走600鲁米
是REC杂志社的社长。
杂志社不定期招聘实习生,欢迎向我社投递简历,也欢迎搭乘黄金之心来找我玩
Arthur和Khan时常出没杂志社招待所,可以去招待所找他们
图文未经授权别乱拿吼(❀ฺ´∀`❀ฺ)ノ
本账号主放画&文

墙头:
Benedict Cumberbatch

神夏福华不逆 BCMF拉郎痴迷
KA心头肉 是KHAN的死忠粉
电影,戏剧,文学,摘抄
(欢迎和我讨论欧美拉丁美文学艺术!!!)
感谢爱我画文的你,期待你对我的评价( *¯ ꒳¯*)
微博同名 冰茶蜜蜂@REC

【点梗2号】【游乐园】♥提前祝缺生日快乐

@Box.G :KA的,关于亚瑟绿色的浴衣,因为什么事Arthur的浴衣坏了,他的手臂受伤了,然后khan给他买新的,帮他穿!
突然为Arthur浴衣梗想了个姊妹篇(喂)可以非常非常短,当番外彩蛋(脸呢)就那种,khan因为和通缉他的星际舰队对打然后安全回归但是紧身衣被撕破很多口子,然后Arthur看见了捂着脸脸红的镜头嘿嘿嘿 @maviviry :KA的学生AU,两人去游乐园,亚瑟看着射击摊位的头奖闪闪眼,于是Khan就男友力十足地20发20中之类的,直接把老板摊位掏空

我很懒,所以全部写一起了xxx但是KA是真好吃
KA=好好好     REC=OOC

【游乐园】
“我不推荐你用左手推门,Arthur。特别是你的左边有淤青的情况下。”
Marvin是时常看到Arthur挂彩,特别是KHAN在场的时候,Arthur的脾气犟的如同牛犊,而且是那种不怕被窝耳虫一口粉碎的傻牛崽子——他总是做一些愚蠢的事情,蠢到连Marvin都想笑。他就是想在KHAN面前逞能,不幸的是KHAN几乎没有给他逞能的机会——他无与伦比。
而愚蠢的猿类后代貌似没有料到这个浅显易懂的真相。
“可惜我笑不出来,这些该死的线路板在操纵我……”Marvin的语气愈发忧郁,他颓唐的坐在地上,晃着他那和海王星差不多大的大脑袋。“所以,这次你这个愚昧的类人猿后代,不……别和我这个眼神,在我们用戏第耳虫的液体当做食物的时候,你们还在用恐龙尸体开车呢。你又干了什么小趣事情?”他晃了晃脑袋,等到飞船绿色灯闪烁了之后他和蔼的按下了救助按钮。
“我打橄榄球摔到了!”Arthur驳斥了这个白色的机器人,幸灾乐祸的看着那个白色海王星因为找不到医药箱而手忙脚乱。
“这有什么好自豪的?”KHAN侧过身子,把Arthur的衣服撕了下来,刺耳的声音令Arthur捂住了耳朵,而这使得他左手的淤青又痛了一次,Arthur小声的吱哇了一句,直到KHAN把一件浴衣变成了各种各样小小条的海带。“你逞能?一个替补补中位。被浴衣绊了一跤已经够呛了,你还显摆?”
“可是我至少上去了一次!”Arthur笑了一下,KHAN看到对方眼睛里的几颗星星砸到他嘴巴里,味道甜蜜。“和KHAN并肩作战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他开始摇头晃脑,KHAN的手抓住了他的腰防止他乱动,他恍惚中察觉到自己的唇刚刚戳到了Arthur的茶色头发。浓郁的芬香——感谢Arthur的橙子沐浴露还有蜂蜜洗发水。
“你闻起来就像个我爱吃的蛋糕。”KHAN下意识嘟囔了一句。幸运的是,这句话被知道了Arthur真实受伤理由而大声哂笑的Marvin盖了过去。
“什么?”Arthur回了个问号,一只手撑着身体,另一只手卷曲着绿色的衣服海带。KHAN用手沾了点药,并伸了过去。男孩的荷尔蒙有种淡淡的味道,Arthur的味道充斥着他的鼻腔——缓缓的粘稠却不腻歪,KHAN很享受这种过程。他的手越过了Arthur的背,通透的白衬衫中他看到了小小的锁骨——Arthur比他矮一个头左右,骨架子自然比不上KHAN。他靠上去,缓缓的把药油压到他皮肤上。Arthur不舒服的吱了几声,之后把手放到了KHAN背上。“痛就抓我。”KHAN干脆的说完,背上果然是一阵滚烫的疼痛。他继续的揉着——淤青不小,或许要几天了。他看向家里的医药储备,并不足以维持黄金之心。
“或许我得去买点药,Arthur。你的药油不够了。”他退开手,把自己的衬衫脱下来。Arthur艰难的伸直手臂,KHAN帮他把袖子撑开,并套进去,另一只手臂也是如此。期间KHAN有意无意的挑了挑Arthur的皮肤,这让Arthur有点心跳加快。
他现在穿着KHAN刚刚出过汗的衣服——不是太湿,但有一种来自他的气味。Arthur对气味并不敏感,但KHAN这充斥侵略性呢气味还是让他战战兢兢。还有KHAN的眼神,冷的如同寒统星的小冰块一样。虽然KHAN有着这些令一般人望而却步的资本,Arthur还是很喜欢KHAN。毕竟KHAN是他的崇拜偶像和朋友,最近还卑躬屈膝的兼了暗恋对象。
Marvin看着两人别扭的一幕,他的线路板又开始短路起来。“我应该去信上帝。因为只有下辈子是幸福的,现世苦恼。”他又晃了晃自己可以与宇宙媲美的大脑袋。“但是上帝和地球一起灭亡了。老天,真扫兴!在这个龌龊的地方活着真是悲剧。KHAN,穿好你的衣服,小平台到了。”
“这么快?”KHAN换了件衣服,黑色的紧身衣完美勾勒出他结实的身形。这让Arthur的眼睛不得不用力才能转移视线。“你们就呆在这里吧。”
“我也想去!”Arthur叫了句,看着KHAN的眼神真诚。
“那就快去吧,你们这两个…”Marvin踌躇了几下,还是把“兔崽子”后缀给吞了回去。他急急忙忙的把两个人的钱包塞到Arthur身上,并给Arthur贴上了通讯设备,之后把他们推出了飞船。
“你得知道,我是行动派。”Marvin看着两人走远,后对飞船电脑抛了个媚眼。之后他打开了冰箱——空无一物。“或许我们应该让他们买点好吃的。上帝…我得饿死。虽然我不以肉类为食。”Marvin看着空旷的冰箱发愁。“他们带了通讯设备,电脑?”
而蹭掉了通讯贴片的Arthur看着面前热闹的购物街拉长了下巴。他们到了热低微平台——宇宙中数一数二的购物旅游中心。四周都是热闹的游客,Arthur还看到了讨厌的沃贡人。比肩继踵的街道令Arthur站不住脚,KHAN只好站在他面前挡住这汹涌的人浪。
“我们要去个小巷子。”
“对的对的……的确太多人了。”Arthur转念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不不不……不对!”他晃着唯一一只健全的手,忧心忡忡的被KHAN拖走——对方力量强硬,态度果断,而这一切的一切都对Arthur有着该死的吸引力。他们突破了人山人海,而转向了漆黑的小巷子。在黑暗中Arthur的视觉被剥削到了最低,这让他下意识的握住了KHAN的手。
十指相交。
感谢黑暗,不然Arthur会看到KHAN脸上淡淡的红色。
出了巷子,Arthur放开了KHAN的手,这让双方都松了口气。两人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继续前行,权当刚刚只是儿戏Arthur看着远处发呆着走路,然后他看到了游乐园。
“嘿KHAN!游乐园!”
KHAN转头看到了一群骗钱工具后皱了眉头,“你的手不能去玩那些。”他把Arthur扯到他怀里,俯视着他的双眼——一片星河从眼睛里出来,这让KHAN挑了眉毛。“找到药房,买药走人。你要知道,平台的人都很爱骗钱。”Arthur继续看着他,KHAN发现里面还蹦出了更多美好的东西,恒星卫星在他的头上盘旋,他坠入这美丽的星河里流连忘返,然后Arthur将他拉下。
在幻想中他们接了吻。这让KHAN咬牙切齿,毕竟这只是想象。
“KHAN,就玩那一个!扔沙包!”
“好吧,看在没有攻击力的份儿上。”
于是KHAN战败的被Arthur拉了过去。无聊的沙包游戏,但却可以让Arthur笑好几十分钟,这让KHAN有点嫉妒。
“我可以让你笑这么久吗?”
“什么?”Arthur拿出钱来缴费,20个沙包送到了他的面前。“你说什么KHAN?”
“没有,扔你的。”KHAN看了眼面露红光的老板,撇下了嘴巴。Arthur拿了一个奋力的扔,但是连一环都没扔到。他不服气,又拿了几个——一如既往。直到他扔完了20个。令人失望的,他没有一个中了10环,连最差的1环都没有。
“好吧…”Arthur失落的低头,发间的阴影让他的眼睛不可琢磨。“我一个都没中,KHAN。本来还想要一等奖啊。”KHAN看了一眼奖品台,直接从口袋里拿出了钱币。
“给我11个,11个就够,10个中一等奖对吧?”
老板嘲讽的看了他一眼,之后给了11个沙包。KHAN开始投掷,而第一下却向上扔到了面对着的钟表。时钟破碎的瞬间有一个红色的蛆虫顺着墙壁下滑。“用磁虫来作弊,挺聪明。”KHAN不屑的看向旁边目瞪口呆的店主,轻松的掷出了第一个10环。
然后又是一个10环。“你不能扔出10个10环的,除非你是准诶球的螃蟹,显而易见的你并不是,没死光的地球人。”老板揪着衣服的看着面前冷若冰霜的男人,一脸的恼怒。
“谁说我是地球人的?”KHAN说完低头,发现Arthur一直扯着他的衣角缩在他背后。他撇了一眼身后人的唇语——“别再闹了。”
“什么叫别再闹了Arthur?他欺负你。”KHAN道貌岸然,手中的球继续的投掷着。仿佛具有生命——他们精准的冲向了10环的中心。“欺负Arthur的人都该死。”他看着老板,平静的吐字。
然后又一个10环。他心如止水。
Arthur觉得他帅呆了,就是比宇宙中最帅的人还要帅个最高级的那种。
“所以……我觉得你应该给我们一个一等奖,Arthur,去挑吧。”他低下头,黑色刘海下澄澈的双眼半遮半掩,苍白的唇动着。KHAN拉了拉他的袖口——刚刚沙包蹭到了他干净的衣服。
Arthur突然想起来自己还披着KHAN的衣服,这才发觉他们两个身上的气味几乎重叠在了一起,这让自己闻起来就像KHAN随身携带的手帕一样。
“Arthur?”KHAN漫不经心的喊了一句,这让Arthur蒙着头屁颠屁颠的离开了。在KHAN发呆的时候Arthur选择好了他的奖品——一个超级大的,快和Arthur一样高的一只黑豹。KHAN看了一眼奖品处,一等奖有很多好看的玩偶,而且每一个都比黑豹子好看。
“为什么选这个?”
“因为KHAN长的像黑豹子!”Arthur一本正经的回答。
KHAN挠头,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Arthur看他,唇瓣微微向上。“就是觉得像!”他歪头,红棕色的发贴到了玩偶的头上。
KHAN一瞬间不知道说什么,于是他只好推脱着帮Arthur拿着这个超大型玩具。在Arthur没有察觉的情况下,KHAN打断了老板的整根肋骨。并借口看不见路而抓住了Arthur的手。他不经意摸到了Arthur快速跳动的脉搏,然后紧紧的抓住,并把手指滑到了他的双指之间。他们走着,当作一切都不存在,直到有人开始碎碎嘴巴。在热平台总是有着许多闻所未闻的东西——比如两个雄性的结合——而这在很多星球都会判以死刑。
Arthur讨厌碎碎嘴。
“KHAN?”Arthur回头,背光使得Arthur的脸影影绰绰。
“Arthur,我都快听不清你的话了。”KHAN突发眩晕,他上前捧住Arthur的脸。“如果这就是梦,那就别叫醒我,这太美好了。我不想失落。”KHAN凑近,Arthur从他的手中感受到了同样快速的脉搏。
“你感觉到了吗?”Arthur过去给了他一个浅浅的吻,嘴唇贴上了KHAN苍白的唇。
KHAN没说话,他摸到Arthur的心跳与他一齐跳动着。
“感觉到了。”他将Arthur烙印在了自己的眼中,仿佛永不移去。
“我就是为你而生的,Arthur。”他亲了亲Arthur流泪的双眼,把他拥入怀中。

—colourful egg—
“Marvin,快启动飞船。”
当KHAN穿着一堆破洞的衣服的时候,Arthur还以为他只不过是去了垃圾星捡破烂。而他看到KHAN几乎是血脸庞后跳起来,着急的找着衣柜。
“怎么了?”Marvin头一次没开玩笑,这让KHAN惊讶万分。“舰队,他们找到我了。快开启星际跳跃。Arthur你要干什么?”他举起一只手臂接住一堆乱七八糟的衣服。
“我觉得你应该穿好衣服,你露的太多了。”KHAN疑惑的看着面前红着耳朵的男人。“他害羞了,因为你又帅又有形。”Marvin瞧不起的看着身旁的人类,还做了搞笑的动作。“上帝啊,我的同伴怎么都这么愚蠢。”KHAN拿起衣服,安静的穿好。弄完飞船,他坐下来靠着Arthur去处理伤口。
“痛吗?”
“废话。”KHAN看着他的眼睛,之后降低了语气。“打的很惨。我的武器都坏了。”他撕开衣服,伤口还在流血。“我帮你吧,我们地球有专门的止痛方法。”Arthur挤过去,KHAN差点被他挤下座椅。“没用的,上面的舰队药物会刺激疼痛更加剧烈。”他无奈的看着Arthur坐过来,然后把手悬浮在他的伤口上。
“疼痛飞走!飞走!”一旁的男人挥动着手臂,之后又悬浮着手掌,最后把手掌贴上KHAN脑袋,顺带亲了亲他的脸颊。
“好啦!还痛吗?”Arthur关切的问了声,他的气息喷到了KHAN的脖子附近。
KHAN不说话,只是一个劲儿的摇头。“我就说,妈妈的土方法就是棒。”
他笑了一下,没看到KHAN僵硬的表情。
—内心Arthurrrrrrrrrrrrr!!!!—

评论(6)
热度(59)

© Mr-R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