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REC

他的爱像一道伤口。他感到伤口的存在不该只为在心中溃烂,它应该风化、发光。

REC杂志社地址:S36星云18街直走600鲁米
是REC杂志社的社长。
杂志社不定期招聘实习生,欢迎向我社投递简历,也欢迎搭乘黄金之心来找我玩
Arthur和Khan时常出没杂志社招待所,可以去招待所找他们
图文未经授权别乱拿吼(❀ฺ´∀`❀ฺ)ノ
本账号主放画&文

墙头:
Benedict Cumberbatch

神夏福华不逆 BCMF拉郎痴迷
KA心头肉 是KHAN的死忠粉
电影,戏剧,文学,摘抄
(欢迎和我讨论欧美拉丁美文学艺术!!!)
感谢爱我画文的你,期待你对我的评价( *¯ ꒳¯*)
微博同名 冰茶蜜蜂@REC

【嘿,我水缸里多了东西!】

是看到慕七太太的画之后突然脑洞了一篇!一篇很短很xx的ka!【痛哭】
链接:https://ynknms.lofter.com/post/1cd31b26_10981d24
@慕七_贝克街婚介所 斗胆艾特【跳楼】

——
“Arthur?”
KHAN进了楼梯,往常Arthur是会在楼梯口静悄悄的等着他——睡着或者蹲着,有时候还会奢侈的来个红茶。想到这里KHAN突然有点小小的吃醋,毕竟他觉得在Arthur心中,红茶大于一个接近1米9的帅气男人。
他又喊了一句,眼瞥见Arthur的公寓开了条缝。KHAN突然想到了电视剧中种种的犯罪行头:锤子刀子锁绳,或许更为恶劣——自己从前惯用的那一套。
那可真是该死的。KHAN骂了句,然后他开始冲刺。楼梯感觉成了莫比乌斯环,他跳跃,之后冲去了客厅。
“Arthur!”
客厅干净,他悄然的把风衣里的手枪拿出来,上膛流利干脆。他复又向前,走入了卧室。
干净整理——他暂时观察了一下,没有盗窃和绑票的可能。
然而Arthur消失不见,而且KHAN没有发现留的纸条。Arthur总是欢喜留纸条——KHAN还记得他们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Arthur给他的纸条轰炸。
手撕联盟的人把家翻了个底朝天,在他家的毛茸茸的猫咪开始哀嚎KHAN对它高贵猫毛的折磨之时,KHAN才停下了摧残。
面前的桌上有一个水缸——他未曾见过,或许他见过?介于Arthur很喜欢玻璃制品。——而那水缸靓丽动人十分美丽。
因为里面装了一个人。
“嘿KHAN。”水缸里的一个红褐色的小不点从一群星星状的黄色堆里爬出来,窘迫的看着惊愕的男人。
“救救我好吗?”
————————————
KHAN有点惊讶的转了转水缸,玻璃水缸里的小不点“嘭”的撞到了内壁,之后又“嘭”的撞入星星里。“唔!”Arthur吱了一声,抱着刚刚撞到玻璃的头。“很痛,KHAN!”KHJN又急忙转了个方向去看Arthur,这让Arthur又白白撞了一个暴击。“那么,我该怎么把你……弄出来?”KHAN缓缓的转着玻璃缸,上面的缝隙几不可闻,交界处天衣无缝,除了出入空气的口子就没了其他连接外界的东西。他看着里面焦急万分的Arthur,自己也有点手足无措。此时Arthur趴在一群星星中间,无聊的推动着其中一颗比自己大了三五倍的大块头,未果后只好趴着一个星星上面吱吱哇哇的唱着歌。从KHAN的视角开看,Arthur就像一只被锁在家里的小型犬类,泪眼汪汪的看着窗外美好的风景。这让KHAN不得不忧愁又喜悦,毕竟只有他一个人在欣赏这个美好的景色。
“所以……我是不是应该先给你吃点东西?”KHAN从桌子底下翻出Arthur看电视时爱吃的零食,“今天是周二,是你吃玉米片的日子。要吗?”他看着Arthur的眼里蹦出闪烁的星星,一颗一颗的砸在玻璃里面。“你得等一会儿。”KHAN伸手把玉米片稍微的捏碎,丢入玻璃缸里,Arthur抬头接了一块,张大小嘴巴喀呎喀呎的开始咬起来。黄色的玉米片散落在星星之中,Arthur的头发上也沾了一点。这就像雪花球一样,只不过雪是黄色的,而且这个球不能摇动——Arthur会受伤。KHAN用手捧着这个珍宝,为难的把他放回了原位。“你还记得你怎么进去的吗?”Arthur抬头,嘴巴都是黄色的玉米沫子“不小心摸到了这个,”他爬过去,并跳跃了几个星星。“这个,出风口。”“我觉得我得看看手机,查一下。”KHAN掏出东西,默默的打到相机功能,在拍下一系列的Arthur照片并改名“仓鼠Arthur”之后才发了言:“物质转换器。应该是。看看出风口的这四个小小的紫色正方体。”
他连忙从电视柜下面的工具箱里掏出螺丝刀并跑到Arthur跟前。“我觉得你得后退一点,可能会伤到你。”在Arthur乖乖的躲到星星堆里面,并把卷曲的红茶色头发漏出来后,KHAN才心安理得的开始了宏图大业。
在敲敲打打之后一切都没有好转,而且Arthur吃完了玉米片后开始呼呼大睡。在KHAN细细研究着这个玻璃的时候,他听到了推门的声音。
“KHAN?”
在推门的一刹那KHAN把玻璃缸藏到了身后,又是一阵头部暴击的痛苦声音。KHAN抬头——
“Ar……Arthur????”
面前的Arthur十分困惑的看着他惊讶的表情,并笑着关上了客厅的大门。“怎么这样看我?就像我刚刚变了个样子一样。”他脱下拖鞋,这让KHAN把手里的东西又缩了缩。
“你拿到那个东西了?”Arthur抱着一堆玻璃盒子过来?“我新买的玻璃饰品,真好看对吧。”Arthur用下巴指了指KHAN藏着掖着的东西。“我挑的小玩意儿还不错吧?我买了之后又想买一对,或许是刚刚出去忘记锁门了?我喜欢星星所以又买了,哦对。我还买了个和地球很像的饰品,或许之后可以放进去。”
“等会……”KHAN面对着一时发生的众多事件满腹狐疑。“等会,玻璃饰品?还有小玩意儿……等会Arthur,你在谁那里买的?”
“偶然路过的一辆车,车主说那是新出的一批货。”
“橙色的,然后车主有一只猫咪?而且那只猫咪特别难看?”
“是的。”听到这个回答,KHAN松了口气,之后把玻璃缸偷偷藏到了桌子底下。“那是IDU,他的东西基本上是从别人家偷来的。”KHAN平淡的看着Arthur瞪着大眼睛瞧着那一堆五彩斑斓的玻璃饰品。“去报案吧,IDU是潜逃犯。”
Arthur急急忙忙的去报了案,几天之后这个特大偷窃案告破了。受害人给了Arthur一个很好看的玻璃饰品,这让Arthur十分喜悦。
然而没有人知道的是,桌子底下的小Arthur被KHAN偷偷藏了起来,所以没有人知道他到底把玻璃缸放在了哪里。
——
说实话吧,我的东西也被IDU偷了。一个小Arthur一个小KHAN一个小Sherlock一个小John一个小Smaug一个小Bilbo一个小Peter一个小Dixon一个小Strange一个小Ross还有一些小的玻璃饰品。我很痛苦,如果谁看到了帮忙还给我呗。【你】

评论(21)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R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