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REC

他的爱像一道伤口。他感到伤口的存在不该只为在心中溃烂,它应该风化、发光。

REC杂志社地址:S36星云18街直走600鲁米
是REC杂志社的社长。
杂志社不定期招聘实习生,欢迎向我社投递简历,也欢迎搭乘黄金之心来找我玩
Arthur和Khan时常出没杂志社招待所,可以去招待所找他们
图文未经授权别乱拿吼(❀ฺ´∀`❀ฺ)ノ
本账号主放画&文

墙头:
Benedict Cumberbatch

神夏福华不逆 BCMF拉郎痴迷
KA心头肉 是KHAN的死忠粉
电影,戏剧,文学,摘抄
(欢迎和我讨论欧美拉丁美文学艺术!!!)
感谢爱我画文的你,期待你对我的评价( *¯ ꒳¯*)
微博同名 冰茶蜜蜂@REC

【口腔溃疡】

—Holmes Watson—

“你可不能亲我。”John推了推慢慢靠近的Sherlock,Sherlock怄气的眼神令他有点想笑。“我口腔溃疡了Sherlock,过度的亲吻会让细菌传播更快,我可不希望你也溃疡。”他喝了一杯白开水,附带吃了个橙子。“我体质还不赖。”Sherlock死缠烂打,裹着床单的身子晃悠的蹭着John的睡衣。“而且我不想错过早安吻。”John看着Sherlock耿耿于怀的表情泄了气。“好吧好吧……”他凑过去,十分亲密的吻了Sherlock的额头,之后还卷了卷他的头发,质感良好。

“我额头会生溃疡吗?”Sherlock打趣道。

“垃圾笑话。”John咯咯的笑了起来。

—KHAN Arthur—

“我口腔溃疡了KHAN。”Arthur掂脚看着比自己高一个头头的镜子,十分的雀跃。KHAN不明所以,Arthur仔细的向他解释。“Ford说男子汉必须有伤疤,我这个还算吧?当然,口腔溃疡好了是没伤疤的,但总归我痛过。”“很痛?”KHAN看了他一眼,收拾停了自己的资料。“我没有得过。”他转而拿出一把小刀,“要喝我的血吗?”Arthur过去,抢走了那把闪耀耀的凶器。“你总不能这样KHAN,这很疼,比我的疼一百倍。”

“我已经不是人类了,我可以保护自己。”KHAN凑近,把Arthur抱在怀里。“但你仍旧脆弱,我不允许任何东西伤害你Arthur。”“你不会得口腔溃疡吗?”Arthur抬起头,从KHAN的角度看就像索吻。“我免疫一切疾病,Arthur”

于是他顺理成章的得到了Arthur的爱的亲吻。

—Guillam Dixon—

“妈的口腔溃疡。”Dixon推开献殷勤的Peter,一脸冒火。“该死的我只不过是几天饮食不规范!该死,这让我怎么睡觉。痛死我了。”Peter趴在地上看着这个生气的金色毛球四处跳动,他欢喜的晃了晃脑袋,看着Dixon从左边跳到右边,从右边蹦回左边。“蠢家伙Guillam!你也不帮忙想想办法!”Dixon走过去,揪起Peter,之后放开了衣领。“其实我也口腔溃疡了。”

Peter伸出舌头,Dixon不想去看这个蠢货。

“所以我可以上你吗Dixon,你看起来诱惑极了。”

“滚!”Dixon跑到药柜,翻找起了从前买过的溃疡喷雾,未果后他复又跑到Peter面前,把他拉了起来。

“走我们出去买东西。我选货你刷卡。”

—Smaug bilbo—

“我得磨草药Smaug,不能陪你去森林里捡亮亮的东西了,很抱歉。”Bilbo站起来,看着站在门口失落成灰的,那只幻化人形的龙。“我口腔溃疡了,而且很痛。”Smaug蹲下来,钻进矮矮的地底洞。“渺小的生物啊。”他感叹。“我们这种高贵的种族对于生病从来不屑一顾。”

“然而你们是那么的孤独。”Smaug当头一棒,看向Bilbo瘦削又坚定的身影。“你们存在了数百,或是千年。然而终究困在了孤独的围笼下入睡。”四周都是干草的香气,一阵的缄默。Bilbo觉得有点说的太重,回头就撞上了Smaug的肚子。

“这就是为什么我如此的爱惜你,小贼。你就是我存活数千年的理由。”Bilbo掂脚,将吻刻在了Smaug缠身的珠宝上。

“我已经烈焰缠身,无法摆脱了,是吗?”

“你永远摆脱不了龙的诅咒Bilbo。”龙将他抱起,吻烫在了Bilbo的脸上。“你是无价之宝,而我是贪婪的龙。”

“你的烈焰缠身是我们两人的原罪。”

—Strange Ross—

“我口腔溃疡了。”涂着指甲油的Stephen停了下来,他默默的滑过去,看了看镜子里的溃烂。“还不太严重,过几天就好了Ross。”他转了转珠子,看着Ross洗完脸后开了口。“这说明你的饮食最近不良好。口腔溃疡说明身体开始免疫细菌。”

“待会是谁前几天口腔溃疡了还嗷嗷着亲我的?谁?我间歇性失忆了吗?哦,是某个杀马特混蛋!”Ross将毛巾拍到Stephen的脸上,之后开始抹发胶。“或许我那时候不应该亲你,这样你就不会亲我了。你这个先告白的蠢货。”

“嘿你!”Stephen叫起来,看着自己凌乱的头发。

“Ross你可是先告白的。”“不,你。”Ross狡辩,之后帅气的将头发定形,现在的他闪耀群星。“是谁一直在纠缠我不放的?”Stephen弄了弄头发,不算太糟糕。“那么是谁每次都把我的作业按时整理的?”

他们两个互相怼着穿好鞋子,还有整理好身上的衣服。Stephen开始吐槽Ross的假正经,Ross开始抨击Stephen脱离正常审美的服饰。接近二十的青少年总是冲劲十足,他们还在纠结着对方的缺点。但在开门的那一个瞬间,Ross挽上了Stephen的手臂,Stephen顺理成章的去接住。开门下楼梯时,两人缄默无言。之后Ross停下来站在楼梯的上层,而Stephen就在楼梯的下层。那感觉就像在拍肥皂剧一样,就差一个老土无比的告白宣言了。

但他们两个早就在一起了,连老土到老土的告白宣言也飘散在记忆里了。于是Ross选择了过时却浪漫无比的蜘蛛吻。和Stephen亲吻总是那么美好,毕竟他无比深爱面前这个男人。

         ——
写这个文的原因就是——我口腔溃疡了好痛啊Q ДQ!
看样子最悲剧的依旧是Peter,Peter加油!我相信Dixon会刷爆你的工资卡的!【点赞】

—◆中土小剧场:Smaug的噩梦◆—

“麦芽的香气”Smaug开门嗅了嗅。

“行家呀。”Bilbo出场,把一碗香喷喷的食物塞到Smaug的手上。“尝尝我自创的拔丝龙尾。”
smaug面色苍白。他停下了咀嚼,转头看了看自己空荡荡的身后。

“小贼,这个肉……甜到掉牙了”他欲哭无泪。

“是你牙口不好吧,大叔。”Bilbo鼓起嘴巴,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一个玻璃瓶。“来,毒龙药。”

“我知道,吃完来两粒。”Smaug踌躇不前,他吃了两粒,之后又偷偷吐到地上。

“你很有想法,跟我学囤钱吧。”

“你谁啊,大叔?”

Smaug递上了珠宝,Bilbo看到后细细观察了一会儿,看到刻在上面的名字后瞪大了眼睛。

【Smaug:老子再也不吃益达了。】【。】
欢迎安利广告的孩子【?】

评论(47)
热度(876)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RE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