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REC

他的爱像一道伤口。他感到伤口的存在不该只为在心中溃烂,它应该风化、发光。

REC杂志社地址:S36星云18街直走600鲁米
是REC杂志社的社长。
杂志社不定期招聘实习生,欢迎向我社投递简历,也欢迎搭乘黄金之心来找我玩
Arthur和Khan时常出没杂志社招待所,可以去招待所找他们
图文未经授权别乱拿吼(❀ฺ´∀`❀ฺ)ノ
本账号主放画&文

墙头:
Benedict Cumberbatch

神夏福华不逆 BCMF拉郎痴迷
KA心头肉 是KHAN的死忠粉
电影,戏剧,文学,摘抄
(欢迎和我讨论欧美拉丁美文学艺术!!!)
感谢爱我画文的你,期待你对我的评价( *¯ ꒳¯*)
微博同名 冰茶蜜蜂@REC

●片段●

“嘿你要我干什么”

John被Sherlock拽到教学楼的天台上,重重的回忆如雾霭笼罩了他。他突然笑了,许是想到了某个背着老师偷吻的场合,或许是两人共吃一份牛扒的场合。还不赖,不算难过的恋爱不是吗。他们两个倚着栏杆,从高处俯视着下面叽叽喳喳的高一学生。

“我们要走了”

“嗯”Sherlock敷衍了事——灰色的烟萦绕他的唇。John头一次没阻拦他,而且伸手从他的口袋里顺了一根出来,熟悉的好像他们这么样过上万次。

“给我个火”

“嗤-”

“谢了”

于是两个人长长的吸了一口,又长长的呼了一口。

“你要考什么大学”

Sherlock偏了点头,貌似对这个问题很有疑惑。“反正不是医科大学”他平淡的吐烟,毫无波动。

“所以…我们分手了?”John有点不可置信。他撑头,尽量让自己轻松。

“嗯,算是吧”Sherlock按断了灰,碎在地上的烟发着灼人的红色。

“或许我们根本不应该开始,John Watson”

John目瞪口呆。

之后他跑出去,没有情感波动,他在操场做了一下午。整理行李,之后离开学校。

他全当那轻柔的疼痛从未被承受,他去打工,当兵,之后退伍回来,一身的阿富汗的黄沙。之后聚会,例行的套路客气话。

然后奇怪的东西出现了。

“哦John我得给你介绍一个很厉害的人,Sherlock Holmes!他可真是个化学奇才!Sherlock 认识一下John吧,别太拘束”

John呆了一会儿,深呼吸。之后是机械的麻木的微笑

“John?难道你们认识?”

在Sherlock黯淡的眉目之中,John开启了话题。

“从未见过。你好Sherlock Holmes,很高兴见到你。”

“我是John Watson.一名退伍军人。”

我已经不是从前的那个John Watson了。

“你好John,你想抽烟吗”

John还是没准备好对方的回答。

“可以”他有些哽咽了,苦涩开始拽着他的喉咙,他开始呼吸困难,高中的甜蜜与汹涌的苦涩开始占据他的头脑。面前正行走的男人是高了,瘦了,身形完美,是个女人喜爱的角色。

“有了另一半吗?”John问的拘谨,他低下了头。

“什么都没有。”对方的回复让他有些心疼。

“John”Sherlock回头,眼神坚定。“没有什么好说的吗?”他看他,希望从John的嘴巴里可以窥视出一些什么秘密。

有关阿富汗,有关沙漠,有关John的一切。什么都好,他看一下,一下就好了。

“没有什么好说的”

John抬头,冷漠的看着他。

“在你和我说话的时候,我的心已经死了”

“我迫不得已”Sherlock靠近,双方的物理界限突破了John的可承受范围,他觉得他自己要爆炸了。

“你没有迫不得已”John推开Sherlock,转身想向远处的酒吧走去。

“你根本不知道我有多痛苦,Sherlock Holmes”

他把Sherlock递过来的烟狠狠的丢到地上,并用皮鞋开始踩着,烟丝漏了出来,伴随着一滴一滴的,淡淡的疼痛。John恨情感爆炸,但他控制不住了,他迫使自己忘掉Sherlock Holmes,而在他自信的以为那个人走出他的世界的时候,Sherlock又破天荒的回来,还带着从前的那个表情。

Sherlock抱住了他,John还是沉默的踩着那根烟头。

“我很抱歉,但一切都过去了不是吗”

“不…没有,没有过去”

“那已经成了往事”

他拍了下金色的头发,质感很棒。

“我想抽烟”

Sherlock收回了拥抱,给了他一根,在抽的时候John数次向他借着打火机,或许是因为泪水滴灭烟头的缘故吧。

评论(20)
热度(30)

© Mr-REC | Powered by LOFTER